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本日TOYOTA看車
Apr 26th 2014, 23:30, by Masqurin

作者Masqurin (Masqurin)

看板car

標題[分享] 本日TOYOTA看車

時間Sat Apr 26 23:29:57 2014

仔細想想 這篇好像FB日記文 如違反板規請告知 謝謝 今天工作到一半 忽然接到業代的來電 說想要再談談車的事情 想說 這麼熱情的業代 多看看談談也不是壞事 畢竟車本身不是問題 貸款 保險車價折多少 配件怎麼送才是重點了 以及跟業務討論一下以我的用途以及載貨量 PC是否真的OK 剛好今天開公司車 載滿了貨 如果是其他時間 騎摩托車 外出時間就是兩手空空 不會帶累贅了 不過本日值班 時間也不是很好橋 看看手邊的工作行程 預計要三點多才會結束 就先跟業代約四點 到現場才發現 實際做的跟工作內容有落差 一點多就結束了 撥個電話連絡業代會提早到就過去了 到的時候剛好業代再接另一組客人 我就自己在旁邊摸車 雖然很多車好挑 可能我被PC洗腦太嚴重了 要六安 ESP 又要省油 好像便宜的車還真的沒得挑 還是什麼時候會有VIOS HYBRID 有六安 ESP 55萬有找 那就是他了 駕駛的樂趣還是什麼 在最大的前提 安全&燃費之前 都不值一提了 至於車價的差額是否真的可以加到報廢那就另外說了 又不是真的開到報廢不會換車 超神牛頭牌的二手車價算是另一種心安 如果二手價價差沒變的話 何來的17萬價差 忽然覺得 當什麼都沒有 連第一桶金買生財器具都沒有的時候 連給自己變相加薪的機會都是渺茫阿 天算地算 就差這一步 薪水就會很不一樣 就差在沒有錢 這一樣關鍵物買不下去 真的是XXX˙阿 還是該說萬事起頭難 現下看到的不是你該拿的 是給上一代有準備的人拿的 等你準備好了 過了這個山就沒這個店了~~ 車這種一次性支出省很多錢下來可以OOXX 感覺就像對抽菸的人說 不抽菸你的錢可以OOXX一樣 只被問了一句 你不抽菸 你OOXX了嗎 就~~這邊不花錢 勢必會有別的地方花錢 當下你就沒錢花了 會自己知道什麼多餘的開銷是不能動的 至於意外 那就是保險的事了 就不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錢又不見了 至於所謂的生活品質 日子還是一樣過 現在感覺品質也沒有好到哪邊 對PC的認識多來自網路 實體車 有試駕過一次 一堆功能都不太懂 就趁今天東翻翻西翻翻 有幾個小問題 想順便問問大家 畢竟今天那個業代很忙~~ 到我有事離開時還沒空過來接待我 就一個人在裡面 車燈調整角度 以之前試駕的經驗 一般都是調最高了 其他高度有什麼用途嗎 排檔旁邊有一個奇怪的按鈕 功能不明 不是切換模式的兩個按鈕 椅子調整 正副駕駛座好像不太一樣 正駕駛可以調到還算舒適的位置 副駕駛就沒辦法調到那個位置 還有一個很重要 方向盤&前座中間置物箱有第二段調整嗎 椅子調好了 腳可以很舒適的擺 方向盤拉出來只有一點點 不能用靠手肘的方式使用他 右手邊的置物箱扶手 拉出來了 感覺 不夠高 也不夠前面 這邊只能靠外加裝東西克服嗎? 在過了一兩個小時的無人理會時間後 有個比較高級的業務來了 應該吧 先表明是XXX如果我這邊成交 單一樣算是原本業務的 不用擔心太多 我個人是比較直 直接表明一個月能負擔的額度 頭款多少 也當下給他看我車上的貨物 與實際用車的時間與里程 畢竟八點多到晚上十點多真的時間頗長 光今天就從中壢到龜山兩趟來回 交流道旁邊都看到歡迎光臨新北市了 好遠~~ 又跑一趟新竹中壢來回了 這個業代看到我放貨的方式 就先說 我放的方式不好 說要放在後座 不要放在最後面 這個我不清楚是不是 畢竟車接手前就是這樣放東西 又說 不推薦VIOS 很推薦YARIS 一直要我考慮YARIS 說很有力 很安全 也不會負擔太大 他可以弄什麼0利率 能送的都送什麼的 聽起來就感覺怪怪的 還是小鴨有我所不知道的祕密武器? 很安全? 不會輸PC太多的油耗? 改款前的車有外星科技? 至少 負擔不會太大 這邊我同意拉 剩下的就來詢問專業的鄉民 題外話 今天跑新竹的大雨真的好恐怖 在福爾摩沙上面110行駛的視線真的好差 都想退到90 100 旁邊忽然一台喜美不知道是八還是九 在超大雨中的車陣穿梭 都不怕打滑一樣 超可怕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9.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8526200.A.492.html

blairkimi:大雨開110要小心… 04/26 2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