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韓國Pobling洗臉機~使用心得
Apr 26th 2014, 21:34, by irein

作者irein (123)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韓國Pobling洗臉機~使用心得

時間Sat Apr 26 21:34:20 2014

圖文網誌版 http://missirenelj.blogspot.tw/2014/04/habalanpobling.html 純文字版 不知為何,韓貨賣家每個都會帶這一支Pobling洗臉機? 好像很火紅的樣子? 就在前幾天,公司有廠商的特賣會, 一群同事殺到一隻$500加贈一隻刷子的價錢 就搭順風車購入一隻啦 底部印有MADE IN KOREA字樣 還有附上一張保證書 拆開後發現沒有蓋子, 所以應該不適合旅行攜帶用 附有像座充的收納底座, 使用完畢可以插設在上面,不過似乎沒有很穩固 要自己裝4號電池 為了把Pobling洗臉機旋開 費了好一番功夫 邊旋的時候刷頭會掉下來 但如果不安裝刷頭再一起旋轉會很難施力 已經泡過水的刷頭 感覺刷毛非常的柔軟綿密 今天起床安裝好迫不及待洗臉囉 使用方式是長按唯一的一顆灰色按鈕就會持續震動 就可以開始使用Pobling洗臉機了 要放自己的素顏好害羞阿 哈 使用前的膚況 有點換季過敏以及下巴有每個月週期留下來的痘疤 使用洗面乳:寶拉淨無痘清爽洗面凝膠 兩年前買的,現在也已經換包裝了就不附上照片 不知為何愈洗泡沫愈少? 沒辦法洗出滿臉泡泡,大概跟洗面乳也有關係? 感覺得出來刷毛很微弱的震動 還是要手動清潔想清潔的地方(大概就像電動牙刷一樣) 刷頭有點大,鼻翼處的死角不太好清洗 使用完感覺皮膚有變好摸一點 感覺有點像是物理去角質的感覺? 看照片才發現下巴處白白的 是洗出粉刺嗎? 因為沒有拍洗出粉刺的對照組 所以使用麻豆二號... 豆二號 老婆玩得正起勁,很無奈地也被迫洗臉... 老公的皮膚本身就很好(可惡!) 毛孔也很小 我明明已經把美肌模式關了阿 但是鼻子的粉刺超多的啦 哈哈哈! 畢竟平常只用清水洗臉也沒在保養 沒洗臉就有粉刺浮出來了 洗完臉換個視角拍照 該在的還是很頑強的待著 嗯...閉鎖粉刺要是就這麼洗出來了 大家就不用去雷射和做臉了 鼻翼放大照 可以看到浮出來的粉刺大致有清除掉了 臉摸起來也比較細緻 但是黑頭粉刺依然存在 或許要持續以衡的使用才會見效~~ 不過我想好好清潔應該對後續的保養吸收應該很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0.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8519262.A.1F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