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恢單女EP15-16(完)+全劇觀後感(雷) Part.1
Apr 26th 2014, 22:06, by ILinK

作者ILinK (琳)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恢單女EP15-16(完)+全劇觀後感(雷)

時間Sat Apr 26 22:06:14 2014

完結篇等了一週真難熬QQ 不過看歲月號的新聞更是各種心酸難過啊!!!!! 希望所有罹難者R.I.P,更希望他們的親友們能撐過去!!!!!加油啊!!!!! ---------------------------↓恢單女EP15觀後感↓------------------------------ 以下來記錄EP15幾個讓我感動的點: (先說明一下小妹我感動的點超低XD) 1.有愛有關懷,一頓出手闊綽的飯 開頭政宇被國會長打後,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中, 等待他的是愛羅的一桌菜,和一句「回來了就洗洗手過來坐下。」 我那一剎那真是感動得要命啊(拭淚) 還有我也好喜歡政宇在飯桌上完全卸下了「車代表」的防備, 再次回到了那個真實的他、當年的呆萌車車(大心) 而愛羅依然是那個表面冷淡內心火熱(咦)的愛羅呀~~~~~ 2.電話的彼方,是互相理解的心 說到底愛羅雖然是個堅強又直率的女性代表,但還是很害怕自己會害對方受傷的。 親眼看見國會長打了政宇一巴掌,和到處聽聞公司危機的消息, 讓她本來已經開始動搖的心,又有點擔心自己的決定會對政宇帶來不利。 不過車車因為醉酒後愛羅的大表白,知道了她卻步的原因是為了他好, 就只好構思秘密計畫(?),用盡辦法讓愛羅能跨出那一步、打開心房。 他們倆個彼此理解的心完全就在半夜那通電話的彼端表露無遺啊!!!!! 政宇:就這樣還想什麼離開我,羅愛羅,你絕不可能離開我身邊! 愛羅:跟我在一起,會拖累政宇的,我能做的只有這個了...怎麼辦,我做不到? 3.有擔當的澄清傳聞 皮頌喜果真像王組長說的一樣是人體廣播器啊(攤手) 不過到了倒數第二集,政宇的表現果真很亮眼啊XDDDD 那一瞬間他走到愛羅的旁邊澄清一切謠言的時候,真的好!帥!啊! 說出來的話也超得體完全就是一間大公司代表該說的話,看得我在螢幕前大聲叫好XDD 然後令人感動的點是最後和大家道歉公司會有危機是代表的錯,然後鞠躬呀~~~~~ 要是我公司也有這樣的代表我一定在那裡死心蹋地的認真工作40年(?)QQ 最後還有留給愛羅飽含各種情感的一眼,在那一眼中可以看到最深刻的歉意與心疼不捨, 當然無法不顯露出來的LOVELOVELOVELOVELOVE(笑) 然後還有政宇提到的大獎開發的特殊功能是羅愛羅提供的=幫她正名啊!!! 雖然他們部門的應該都知道皮頌喜是剽竊的,不過從代表口中說出來fu就是不一樣~~~ 總之又是莫名感人的一段啊(再拭淚) (小小題外話:不過我看車車最後對升賢的那一眼好像也是飽含這些情緒耶, 可能就勉強愛比較少一點而已吧XD) 4.單身女人說 王組長:羅愛羅自己的選擇,對自己負責就好,想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得自己站起來, 特別是像我們這種單身女人。 王組長的這席話真的要來大推一下了!!!!! 能感覺到她這個職位靠自己一個人爬上來應該也是歷經不少辛苦, 雖然她在前面到處巴結升賢欺壓愛羅,但說到底也只是想保住自己的工作而已。 這樣說來真的也情有可原,衝著她這麼感人的一段話一切就一筆勾銷吧QQ 5.真心話vs大冒險 升賢在愛羅的心中其實是有一定的地位的,所以愛羅才會和他講很多內心真正的話, 對愛羅來說,升賢是她在離婚之後,除了敏英之外, 第一個那麼愛她、了解她的人(但對她來說只是很親的朋友或弟弟), 所以對愛羅來說,她是相當信任升賢的, 也因此在升賢的不斷追問之下,她把壓在心底的所有擔憂害怕說了個清楚, 雖說表面看來灑脫,但其實她內心仍是很在意。 雖說會很在意,但她總是在想辦法讓對方灑脫。 羅愛羅,就是個這樣又堅強又讓人心疼的女人。 升賢:羅愛羅,你真是...... 升賢已經明知愛羅的心不可能向他那邊靠了,卻決定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守護他。 而對愛羅而言,升賢是她很重要的朋友, 是她可以信賴及依靠的對象,所以她也盡量不想傷害到他。 我好喜歡這兩個人之間那種相知相惜的默契啊~~~~~>_____6.醉後吐真言 愛羅:因為我很愛政宇,我想不那麼愛他......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啊。 這段愛羅講的字字句句都徹底感人肺腑啊QQ 雖然因為惡勢力(?)的原因使得女主決定要離開男主這種梗實在是有夠老, 但愛羅完全讓這種老梗不再老也不再讓人反感啊啊啊!!!!!!!!!! 真的很喜歡愛羅的性格與行為呀(大心大心大心)XD 7.躺椅上旅行的回憶 看到是車車躺在愛羅腿上怎麼這麼不違和哈哈哈哈哈(笑cry) 不過愛羅手伸出來幫車車擋太陽真的太犯規了啦!!!!!整個瞬間感動QQ 然後愛羅問車車睡了嗎?車車回答:「睡了。」 愛羅那種寵溺的笑~~~~~真的是專屬他們夫妻間可愛的相處模式啊!!! 8.你真行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愛羅在結尾大喊的這句你真行也讓我深受感動XDDDD 簡直就跟韓劇男二都會莫名其妙愛上女一的基本定律一樣莫名其妙(有夠饒舌) 愛羅:你真行!!!!! 真的好喜歡這句~~~喜歡這句愛羅說完抓狂的表情還有車車驚慌失措的表情啊XD >_____-----------------------↓恢單女EP16(完)+全劇觀後感↓----------------------- 基於第十六集讓我感動喜歡的點太多了,要是像十五集那樣寫就要寫到天荒地老了Q 所以就把EP16的觀後感混進全劇心得寫囉>///♀單純又單蠢的男人─車政宇 純的是,他那顆善良正直又專一的心。 蠢的是,那樣的一顆心在社會中要生存太困難了。 幸好,他遇到了羅愛羅。 愛羅給了他力量,給了他希望,讓他萌生了發揮自己的長才給她更多幸福的念頭。 他的愛情觀很簡單,就是「信任」,信任則不論任何難關都可以攜手共度。 不是沒想過這麼做會多辛苦,但政宇就只是純粹的想要能帶給愛羅更美好的未來。 這樣子一廂情願的想法,帶給了愛羅很大的壓力與不諒解,也直接導致他們之後的分離。 不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政宇的單純與單蠢雖然造成了破碎的開端, 卻也是兩人緣分能在延續的關鍵。 就是這樣念舊的車政宇,才會在接到前妻進警察局的電話後, 嘴裡說著:「她和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了。」這樣無情的話後, 仍是第一時間趕到那裡去為她做擔保,也因此才展開了之後的種種。 他對愛羅的怨念,在發現自己沒看到她為他付出了多少後,就消失無蹤了。 是內心中的不滿隱蔽了愛,而愛,從來沒有離開過。 當初的他不知道的是,愛羅為了他們的家庭,甚至在離婚後還背了三年的債。 他更不知道,曾經有過燃起的希望,在無聲滅卻後讓她加倍的痛心。 對愛羅的虧欠有多少,車政宇就成長了多少:不只人成長了,愛也成長了。 只有在羅愛羅面前,才是完整的車政宇。 因為有妳在,我才能毫無顧忌的呆萌。 因為有妳在,我的肩膀才有存在價值。 因為有妳在,我的心才會圓滿不空虛。 因為有妳在,我才會是完整屬於妳的車政宇。 p.s.好想再開一篇文寫整部戲一堆的車車呆萌點啊(大心)XD ♂堅強直率卻又心軟的女人─羅愛羅 愛羅一直以來看著爸爸和哥哥遊手好閒、整天不務正業, 因此對她來說,婚姻最基本的需求至少是要能夠三餐溫飽, 當個無憂無慮又漂亮的家庭主婦就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 圓了她的夢的是車政宇,毀了她的夢的還是車政宇。 在夢想湮滅後,一口氣擔下家庭生計的大任。 對於一個沒有學歷的女人,要養家、甚至還要支撐丈夫的研究,必定是非常非常辛苦的。 雖然不諒解政宇的行為,但愛羅為了家庭、為了愛,還是撐下來了。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幸福的家庭藍圖,希望。 愛羅流產之後,被濃濃的無力感席捲,原先對政宇的愛與期待就在一瞬間消耗殆盡了。 長期累積的不滿爆發,造成的就是彼此難以抹滅的傷口。 對一個離婚的女人來說,光是過日子就夠辛苦了,何況愛羅還有債要還。 儘管愛羅在和政宇離婚前講的斬釘截鐵:「你就安靜的在我人生中消失吧。」 但看看她之後毫無怨言扛起家庭債務的情形,就知道愛羅是個多麼心軟的人。 而在社會上遇到的各種挑戰,仍然沒有磨去她的骨氣與傲氣, 雖然難免要比較巴結、諂媚一些,但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時,她仍然是無法忍耐的。 可是她除了發完脾氣後黯自神傷,自己把苦吞進去消化之外, 一個「恢單女」,好像真的也沒有別的什麼可以做的了。 在婚姻中吃的苦,是她的選擇,為了愛、她願意努力,愛消散了、她也失去了支撐的動力。 在離婚後吃的苦,是現實的無奈逼迫,即使不情願,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待續!!!!!)(咦) --------------------------------------------------------------------------- 停在一個很奇怪的點QAQ 實在是因為我為了寫這篇又跑回去重頭再看恢單女XDDDD 現在一看又再次停不下來了,但是這篇文打好久了嗚嗚 而且網路一直斷線,這已經是我重開的第五次了(整個悲傷) 所以想說還是先發好了~~~yeah part.2 暫定要寫的內容應該有:車羅夫婦和升賢兒還有對完結篇的感想!!!!! 恢單女雖然只有16集真的不多,完結了超不捨,但覺得至少沒什麼太多拖戲的部分:) 超愛朱相昱(笑聲超爽朗超Q)和李珉廷啊!!!!!!!!!!(大心) 劇荒的還沒去看的都快去看吧(揮手) (嗚嗚然後我現在大劇荒啊之前追的坑都完結了不知道要看什麼(抱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201.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8521176.A.C2B.html

pttnew:整個很喜歡阿!為何這麼少人關注呢> < 04/26 22:13

完全同意啊!!! 覺得這齣的關注度好像真的沒有很高QQ 可是覺得恢單女真的頗推啊超療癒的XDDDDD ※ 編輯: ILinK (140.119.201.125), 04/26/2014 22:16:12 ※ 編輯: ILinK (140.119.201.125), 04/26/2014 22:16:58

giname920:原po超用心,心得寫得好仔細喔!我也是哭點超低,總覺得 04/26 22:17

giname920:恢單女雖然大部分都很粉紅搞笑,但是有時候就是會莫名 04/26 22:17

giname920:的想掉淚..真的是一部好戲啊!可惜16集真的好短 04/26 22:17

yoshen15:整個超愛!!!朱相昱真的好可愛!!! 04/26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