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請益]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學問題
Apr 26th 2014, 23:39, by reexamor

作者reexamor (gtc)

看板movie

標題[請益] 不是很懂蜘蛛人是對抗電光人

時間Sat Apr 26 23:39:35 2014

標題這樣打應該不會雷到人吧 防雷 昨天看完電影 一直想到今天 對於很多跟電有關係的部分都不懂 1.最後一場打鬥蜘蛛人怎麼抗電的? 什麼鐵釘通電可以蓄電 那後來到底是怎麼解決 電光人電力光看畫面都覺得超猛 蜘蛛人為什麼被電到都沒事 轉化成磁力的效果有這麼好嗎? 2.中間有一段 蜘蛛人用電池通電蜘蛛絲 電池越換越大顆 試了很多次都還是爆炸 那是在做什麼? 測量自己蜘蛛絲的導電度嗎? 3.一開始為什麼噴水就能制服電光人 在精神療養院的時候科學家也是把電光人泡在水裡 水不是會導電嗎? 4. 最後是透過把奧斯朋的電力接通 灌爆電光人 但電光人本來的目的不就是要把紐約全市的電力都拿到手嗎 怎麼會被灌爆? 看電影我很認真沒有打瞌睡啦!!  但自然、物理這方面真的是不太會 有板友能解釋一下原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2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8526778.A.8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