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中永和有假日開課的料理教室嗎
Apr 26th 2014, 21:28, by PsMonkey

作者PsMonkey (痞子軍團團長)

站內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中永和有假日開課的料理教室嗎

時間Sat Apr 26 21:28:09 2014

※ 引述《ducksky (鴨舞九天)》之銘言: : 希望是開給新手的課程 : 需要是六日開課的(平日也沒時間) : 最近感覺假日過得越來越沒意義 : 總是宅在家上網看連續劇發呆一整天就過去了 : 朋友也都有家庭了 能約出門的時間越來越少 : 加上等不到所愛的人 我想會一直單身下去吧 : 平日也都外食 : 想說學點基本料理能好好愛自己的胃 之前好像也有人有類似的需求 然後我推文說我可以加減教,但是後來信件往返之後,當事人就消失了 anyway... 我來重新借題發揮(?)一次 如果有人想學簡單的家常菜 / 料理基礎 在我還沒找到工作之前 我非常樂意分享其實也沒有很多的烹飪經驗 我可以從「如何上傳統市場買材料」開始教起 弄出一個一葷一素一湯的家常料理 日後看食譜操作也比較不會害怕 (事實上,會煮之後,會覺得 60% 的食譜都是在騙錢 XD) 不收什麼教學費用 材料自己買(或著我帶你去買自己付錢) 煮完的東西也自己帶回去吃 只酌收瓦斯費 20 元 XD 週一~週五白天佳,周六日需要提前喬好 唯一的限制是,如果你是女生 請攜伴參加(陪伴的人在旁邊上網看電視也無訪 XD) 因為地點會在我家 or 你家(至少要有流理台) ps. 我家在中和,圓通板南交叉口附近 當然,如果要指定學登山社門派的烹飪方式也可以 我們可以約山上開課這樣 lol 有興趣者請洽站內信(請勿水球) 請附上你的聯絡方式 & 許願內容 雖然看起來沒有公司要我 不過還是得講,有興趣者要報名要快 萬一(喂喂)我有工作之後,大概就不會搞這些了... XD 同場加映其他免費教學(?): http://www.ptt.cc/bbs/java/M.1396972032.A.715.html -- 錢鍾書: 說出來的話 http://www.psmonkey.org 比不上不說出來的話 Java 版 cookcomic 版 只影射著說不出來的話 and mo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7.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8518893.A.EFE.html

boobooya:有興趣....但爆地點>"< 04/26 21:40

joegypt:好酷好酷好酷!! 04/26 2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