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有雷] 婦仇者聯盟 心得
Apr 26th 2014, 22:37, by hifish

作者hifish (~ <>< ~)

看板movie

標題[有雷] 婦仇者聯盟 心得

時間Sat Apr 26 22:37:22 2014

[有雷] 婦仇者聯盟 心得 傳說中的防雷. 網頁版:http://mutability1816.blogspot.tw/2014/04/other-woman.html --- [電影心得]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俗。也可以很療癒。 :) 開始上班後,就不是太想看太深太嚴肅的片子, 選了一部廣告做很大卻不是太多人看的片。 然後長春國賓小小的四排廳,不知道是不是週六晚上的關係,滿滿的。 結束時走出電影院,我覺得我有被療癒到。 其實它沒有什麼太偉大、太特別的劇情,很多小細節其實你不用看也許都猜的到。 然而三個女生生動的演出,讓你在開懷大笑的同時,也默默的得到慰藉。 當 Britt Nicole 唱的 The Sun Is Rising 成為背景因樂唱起的同時, 真的會跟著感受到…一切都過去了的感覺。 對照起片中正宮弟弟所說的話… “當時間過去,她終究會發現,一切都己隨風。” 對我而言,這己經是這部片的第一個成功了。 但其實這仍是一個很老套的故事,看完任何一個網站對這部片的影片介紹, 你大概就把劇情看完了。 XD 簡單來說就是個大老婆發現老公有小三,然後又和小三發現有小四, 最後聯合了小三與小四共同作戰打擊丈夫,劇情結束於完美的 HAPPY ENDING。 THE END 但當我離開電影院回想這部電影並認真的打著心得的同時,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將各個主角們的個性、情緒,在短短不到二個小時的電影中, 表現深刻。 我喜歡Cameron Diaz 飾演的 Carly Whitten 在電影中表現出的理智、堅強。 我也喜歡 Leslie Mann 將 Kate King 在遇見問題後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展現的淋漓盡致。 讓人忍不住想起自己/朋友的故事 (煙) 我也喜歡 Kate Upton 所代表的 Amber ,也許沒有太多的想法,但卻總是體貼的在身旁。 或許人生無法但如人意,也無法一直讓你活在小小的美好世界, 但一切終究都會過去,只要你沒放棄自己,放棄想要更好的念頭。 我們身旁總是會有幾個那個陪伴我們渡過難關的人, 也許是朋友、也許是家人、也許是男人、也許是女人、 可能比我們老,也可能比我們年輕… 重點不是"誰",而是你們一起經歷的那一切,都是讓自己變的更好的過程。 我喜歡三個女生坐在海邊看著大海的那一幕, 也許不是那麼的快樂或是瘋狂,但卻是溫暖。 我也喜歡三個女生美美的坐在餐廳裡, 舉杯慶祝並期許未來,老套但卻充滿正面的力量。 最後補一個… 是我的錯覺嗎… Nicki Minaj 在電影中的身材… 好奇怪… 我記得我以前看 American Idol 時… 不是這樣的啊 (謎) 還有…我真的笑的很開心。 還有還有…配樂配的讓人在不自覺得狀態下情緒跟著起伏。 還有還有還有…原來真的有劈很多腿也不會覺得麻煩&累的人。 於是,很多奇妙或覺得沒必要的小細節…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0.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8523056.A.5E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