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自介] 終於忍不住發文了!
Apr 26th 2014, 22:20, by goldnun

作者goldnun (黃金)

看板Taoyuan

標題[自介] 終於忍不住發文了!

時間Sat Apr 26 22:20:15 2014

ID(P1/P2): goldnun 暱    稱: 黃金 生    日: 1219 國    小: 大園 國    中: 大園 高 中/ 職: 國立陽明高中 大    學: 元智 研 究 所 : (還沒想念 住 桃 園 的: 老家大園,租屋市區 職    業: 科技業? 最常在那裡出沒: 龜山工業區公司內、桃園市區 我想跟板友說的: (發現我竟然沒在中壢板貼文!只好在這裡補...:P) 大家好!還是忍不住上來發文了~XD 其實之前因為剛住市區,一直想找適合常去的早餐店(個人要求袋裝三明治與奶茶) 發現市區的物價果然比較不便宜,而且似乎都貴在飲料(好懷念以前的學生生活) 晚餐後來也幾乎都在公司解決(便宜又不難吃) 但現在還是想來問別的問題: 想知道桃園市區有哪裡可以很快拿到兩廳院節目表? 誠品都要等月底才能拿到,以前在學校都月初就拿到下個月的了(應該沒記錯?) 開始工作以後果然就開始有點羨慕大學生活啊! 那時還有圖書館可以看PAR雜誌、借DVD 現在住處附近的圖書館又不知啥時才會開 好像閒聊太多,太久沒發文,若有排版、言辭不當還請多多包涵~ (等等可能就看到此文一直被重新編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0.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522017.A.9F1.html ※ 編輯: goldnun (59.115.150.153), 04/26/2014 22:22:19

j0958322080:大園國中推 04/26 2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