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阿帕契迷向? 飛官未回報
Apr 26th 2014, 06:51

墜落龍潭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機首殘骸保持完整,油箱也沒有漏油狀況。
圖/網友Danny chou提供
45天完成飛安鑑定報告

陸軍一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昨天墜毀,在機上擔任教官的駕駛陳龍謙少校第一時間出面說明遭遇迷向,但陸軍上午表示,檢視失事機座艙與塔台通聯紀錄,機上2名飛官在滯空全程,均未向塔台回報陷入空間迷向,專案小組將先釐清失事直升機為何違反場內懸翔滯空的科目,離奇地浮到機場外400公尺處,專案小組依慣例預計在45天內完成初步飛安鑑定報告。

2名飛官陳龍謙、劉銘輝上午已轉入普通病房,都無大礙。陸軍聯合國防部組成的專案小組,在美方波音駐台技師協助下,上午已針對運回的失事機殘骸進行檢測,飛行紀錄器也已進一步展開判讀。

陸軍表示,直升機墜落民宅前,陳龍謙第一時間按準則將油、電與旋翼全數關閉,降低機體遭衝擊後可能產生更大的意外,第一時間處置沒有問題。

但陳龍謙所稱可能因座艙起霧造成迷向,在低雲中無法目視地面等狀況,因地面民眾行車紀錄器所攝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直升機而遭到質疑;另飛官也被質疑對機上儀器不熟悉,且教官陳龍謙軍階低於學員劉銘輝,飛行專業與官階倫理有無可能產生牴觸,造成意外。

陸軍表示,我國採購30架AH-64E攻擊直升機外,還採購了兩架仿真模擬機,每位阿帕契學員對儀器的操控有一定把握。

墜落龍潭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機首殘骸保持完整,油箱也沒有漏油狀況。 / 圖/網友Danny chou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