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 雷]驚奇之蜘蛛人2
Apr 26th 2014, 23:40, by oasisna

作者oasisna (喔阿)

看板movie

標題[好 雷]驚奇之蜘蛛人2

時間Sat Apr 26 23:40:00 2014

先大推配樂 配樂讓戰鬥場景整個爽度提升 戰鬥時間拿捏的不錯 不會感覺冗長到希望快打完 感情戲讓人陷入其中 我感受到彼得的喜跟哀 希望下集遇到哈利可以看到他的怒 反派塑造的很成功 情緒轉折整個切中要點 對蜘蛛人"由愛生恨"? 看看電光人 完全沒有朋友的電工宅 每天起床就是跟蜘蛛人談心 下班回家還是跟蜘蛛人聚會 蜘蛛人已經是他人生中的一部份 是最懂他的朋友 一個沒有人看在眼裡的小人物 走在路上都會被路人罵 就算對公司貢獻很大 仍然不受公司重視 可是心裡希望被人注意 甚至創造假朋友掩飾自己的孤單 孤寂早就讓他心理扭曲了 因為一場意外變得人不像人 明明沒做什麼卻被警察攻擊 甚至被圍攻開槍 如果還是一般身體早就掛了 能不恐懼能不生氣抓狂? 各大螢幕出現自己 被人看到被人注意 但這種小確幸一下就沒有了 最愛的朋友蜘蛛人來了 說警察不會開槍了 說去旁邊聊聊 心愛的人來找我喝咖啡談心 這不就是夢寐以求的事 結果警察還是開槍 畫面都變成蜘蛛人你 shit....你騙我 你背叛我 你說不會開槍還是開槍了 你是我最好朋友卻搶走我的版面 我被大家認為是怪胎 而你繼續當你的英雄 shit....我恨你 完全就像女藝人結婚悲憤宅宅的心聲 你說不在乎家世~只要清白上進就好 TMD為什麼要嫁的跟說的不一樣 再來看看哈利 又帥又邪 從小就不得父愛在國外輾轉 終於回國了結果是因為父親要死了 更慘的是父親說我也快死了 TMD我坐擁江山可是我卻沒命花 公司高層完全不把我看在眼裡 希望我出槌希望我下台 完全沒有一個人可以談心 好在還有小時候故友彼得 剛好他可能跟蜘蛛人有關係可以救我一命 熱心救人的蜘蛛人來了 可是卻不願救我 我只要你一點血做研究救命你為什麼不肯 直說會害我 我都快死了還怕什麼 TMD 蜘蛛人我一定要拿到你的血來救命 久病之下心理早就扭曲了 電光人爆了 我到現場看到關 關? 蜘蛛人? SHIT.....彼得 我把你當朋友你把我當什麼 我唯一的朋友也背叛我 原來不是蜘蛛人不救我是你彼得不救我 既然你要我死我也不會讓你好受 再來看看犀牛人 為什麼變機械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3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398526804.A.AB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