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民權路無名早餐店 鑽石級小吃
Aug 21st 2014, 21:42, by vilo92

作者vilo92 (vilo92)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民權路無名早餐店 鑽石級小吃

時間Thu Aug 21 21:42:49 2014

餐廳名稱:無名早餐店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69號 電話:06-2289971 營業時間:06:00-12:00 (周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肉蛋吐司、鮮奶茶 好讀網誌版:http://vilo92.pixnet.net/blog/post/374291198 這間早餐店在20140818【食尚玩家台南鑽石級小吃!】播出啦~ 好險我趁播出之前就先來吃,平日早上來等不太需要排隊呀XDDD 其實也沒有很難找啦, 經過巷子口就可以看到外面這些桌椅,有人坐在那邊等就對了XD 這間早餐店很有媽媽的味道,好家庭喔~ 食尚玩家推薦的是鮪魚蛋餅、法國吐司和煎餃喔!! 雖然他們推薦的是鮪魚蛋餅、法國吐司, 但我們今天沒點到這兩樣,下次再來試試看台版的韓式三明治, 被莎莎說的我也好想吃,超懷念ISSAC的早餐喔!!!哈~ 鮮奶茶(大) 25元、紅茶(不含香料) 10元 強調不加香料,喝起來完全就是古早味的紅茶啊,我好愛這種紅茶XD 然後基本上紅茶好喝的話,鮮奶茶也會不錯,滿清香的。 熱狗餐 30元 熱狗餐原來是熱狗+火腿+蛋+果醬吐司啊!! 吐司一端上桌,我還傻呼呼地跟老闆娘說,不好意思捏~我們沒有點果醬吐司! 原來是熱狗餐附的吐司,裡面是草莓果醬。 吐司是很復古的那種,是簡單的味道。 熱狗餐有荷包蛋、兩條熱狗, 熱狗下面是火腿片,撒上些胡椒,是平實的味道。 燒肉蛋餅 30元 我超愛吃蛋餅的啊~~~~來吃之前還沒開播,原來推薦鮪魚XD 所以我就默默點了燒肉蛋餅,但是~燒肉蛋餅也好好吃! 我看還蠻多人都來點燒肉蛋餅,裡面的蔥花不少,蠻香的, 燒肉吃到後來有點偏乾,蛋餅帶有香氣,也算好吃。 他們的燒肉跟一般早餐店的豬排不一樣喔, 是比較扎實的那種,香氣十足。 無名早餐的蛋餅是比較古早味的那種,滿好吃的, 但我還是比較愛西式的吐司吐司的蛋餅XD 肉蛋吐司 30元 裡面放入番茄片、生菜、煎蛋與燒肉片, 帶著黑胡椒的香氣,加上甜而不膩的美乃滋,好吃 燒肉先有醃過,蠻有味道的。裡面有一些生菜、蕃茄、煎蛋與豬排, 他們的美乃茲跟一般早餐店的不太一樣,口味不甜膩, 豬排很軟嫩,吐司偏乾一些,但搭起來確實不錯,是很復古的早餐。 他們的煎蛋滿好吃的,有一股特有的香氣, 如果可以再不熟一點我會更愛XD 今天兩個人用餐下來才120元, 比起台北,這裡的價位真是佛心來著, 用便宜的價位吃飽飽呀。 價位可愛,餐點還挺好吃的, 但因為人手不足,假日想來用餐可能需要等待一下, 還好我們是平日來的,大部分都是外帶居多! 推薦指數:82 8月18日的食尚玩家鑽石級小吃播到這間了, 不知道老闆娘會不會忙不過來XD 電視是推鮪魚蛋餅與法國吐司,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試試看! 我自己是滿喜歡他們的鮮奶茶和肉蛋吐司, 蛋餅雖然也不錯,但我覺得肉蛋吐司比較令人驚豔, 不用跑台中就能吃到肉蛋吐司囉XDDD (沒辦法,我熱愛蛋餅的心已經完全給了吐司吐司的薯泥起士蛋餅了,哈!) 喜歡這間早餐店,有家的溫暖,老闆娘很親切。 雖然餐點沒有驚人的外表,也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味道, 但就是這親切的溫度值得一再來訪。 我喜歡這樣子的古早味早餐呀 是說,為什麼台南有這麼多好吃的早餐店&蛋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40.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628573.A.56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