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林黑潮診所有效嗎?
Aug 21st 2014, 21:33, by shunsama

作者shunsama (DBM)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林黑潮診所有效嗎?

時間Thu Aug 21 21:33:20 2014

我前兩年也是有去林黑潮診所,其實很害羞怕進門口的瞬間被認識的人看到(汗 我本身最胖到90幾公斤,後來調整作息一有一無地慢跑幾年來有慢慢瘦下來 但到80公斤的時候就是覺得瘦不下來 後來也是看到路上的大大的廣告看板心動了就去看了 一開始驗血驗尿報告出來,體脂過高及血壓偏高外其它數值正常有比較安心 但不曉得跟血壓略偏高有沒有關係,那時候的我容易頭痛 後來看完第一次,說兩週後再回診。 當時我跟醫師報告說我上下午到半夜的班,早上會睡到快中午這樣 因此吃三餐的時間無法正常 記得醫師好像是說,半夜下班回家吃東西也沒關係,太挨餓不好 但不要吃過油的東西就好,好像如果我作息是那樣的我那也沒關係 兩週後回診就瘦了快五公斤,再接下來兩週就瘦比較少 後來再服用好像一個月的藥就停了,也沒復胖到80公斤以上 雖然體重會在70多公斤這邊游移,因為有時真的就很大吃Orz 但當然不是怎麼吃都不會再胖,只是自己克制一下不要過度就好 藥的副作用的話是沒什麼太大的感受,倒是有很明顯的飽足感 但持續服用後那種飽足感就沒那麼明顯,或說習慣了? 心情低落或氣色不好之類的是沒有 因為明顯瘦下來根本就潮爽der~ 服藥期間一樣搭配一有一無的慢跑…XDDD 真的要說的是,飲食正常+運動才是王道 以為有藥就狂吃一樣是瘦不下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147.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8628003.A.F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