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繼續追求她嗎?
Feb 13th 2014, 19:03,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繼續追求她嗎?

時間Thu Feb 13 19:03:32 2014

※ 引述《plokeagle (plokeagle)》之銘言: 很不幸的告訴你 你現在只是她無聊時派遣寂寞的消遣了 她只是和你曖昧 也有可能是故意折磨你 但是如果故意折磨你不會情人節也和別人一起過 可見她應該當你是驢都不是,因為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只是一隻備胎,她正在找別的人 這時候你再追下去 只會自己越陷越深 還是控制一下自己,不是說馬上放棄,而是保持對自己的尊重。因為到了這階段,你越 努力她會越反感。就像你說的,她可能曾經喜歡過你,可是她現在已經變了,一個變了 心的女人,顆顆,你越挽回她跑的越快。 所以,保持距離,做普通朋友或者從此不理她,再找別人就是了。 有時候人會以為自己很喜歡某個人,沒有對方會死,但只要你遠遠避開,過不了幾個月 ,說不定就會想,她是誰,關我屁事~~~ 希望想噓的人,別噓的那麼勤快喔,我覺得我說的還挺有道理,對這位仁兄應該有幫助 的。 : 最近有些感情上的困擾 : 想請問大家我該怎做呢? : 先說一下星座,我是雙魚男,她是射手女 : 我跟她是同組的同事,都是新進1年多,所以算是很熟 : 由於我們公司年輕人很少,所以同梯的就會比較熟 : 加上都還沒有家庭&另一半,有時候下班就會一起吃飯 :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熟,所以是團體活動 : 到了大約去年年中的時候 : 因為我和她都住在公司附近,所以有時候就會一起兩人吃飯 : 有一陣子,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胖了,該去公園運動減肥 : 由於公園在她家附近,她就會下來陪我 : 結束之後,我們常常會坐在公園旁的椅子聊天談心事 : 那時候他會問我一些其他男生追她的問題 : 因為我還在療傷上段被背叛的感情,所以我也只是說說自己的想法 :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問我說:假設她說她喜歡我的話,我會有甚麼想法 : 由於平常她都會問感情上的事,當下我也沒有想很多 : 我就說:那我一定會嚇一跳,因為我不知道我有啥優點可以讓人喜歡上我。 : 回家躺在床上,仔細的回想今天發生的事 : 此時,我才發現到一件事,原來當天我們是喝同一杯飲料 : 加上她問的那個問題,才讓我覺得似乎自己漸漸的習慣她了 : 這是發生在去年8.9月的時候了 : 而10月之後,因為要準備考試,就變成一起看書,很少去運動了 : 之後,我開始注意到她,我們似乎也更常連絡了 : 上班期間會丟msn亂聊,下班偶爾會丟line : 加上那時候有信用卡的電影優惠 : 常常在下班之後,我就載她去吃飯看電影 : 但也因為我開始關心她了,卻也陷入患得患失的情況 : 因為她是理工科的女生,週圍男生朋友很多 : 常常會有人下班找她去吃飯,有時候我知道之後心情會很不好 : 但我不是她男友,所以我也沒辦法說啥,只是臉會很臭 : 她看到我的臉之後,也知道我為啥不高興 : 就跟我說只是普通朋友聚餐,不要想太多 : 就這樣的情況到了12月初,我終於忍不住了 : 因為我平時也開始透露想追求她的訊息 : 在看完電影之後,就問她說為什麼不願意跟我交往? : 她說:”跟我在一起很愉快,也沒有壓力,之前他是有喜歡我, :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孩子氣,有時候像孩子一樣, : 所以這也是她遲遲無法跨出的原因” : 後來,也是一樣的相處模式,就像是很好的朋友 : 我們會一起吃東西、喝飲料,但就是不會牽手之類的 : 聖誕夜也是一起吃大餐+看電影 : 跨年的話,因為一開始她說有找人了,所以我就約自己的親戚 : 沒想到之後,她朋友不去了,但我也已經有約了 : 她就找她的男性朋友一起看電影+跨年 : 直到最近,一樣的相處模式 : 我曾經嘗試在看完電影之後,想偷偷牽她的手 : 沒想到她閃的超快,馬上變臉,還把手放進口袋 : 之後我問她原因,她說我這樣是不尊重她,因為她信任我才跟我出去 : 卻不希望我違背她的想法與意願 : 加上,前幾天問她周五要不要一起吃飯 : 她回說情人節已經很早就被約一起過了 : 我問說,你不知道我會約你嗎? : 她說,她覺得我們在吵架,我應該不會開口約了,加上沒事就答應了 : 我真的很失望,因為我相信她一定知道我會約她的 : 之前曾經有一個周末,她知道我會打電話找她出去,手機故意不充電 : 事後她說:她想要自己安靜的度過這周末,她覺得我會找她,所以才故意不充電的 : 也因為這件事,我覺得她知道我會約她過情人節的 : 加上前陣子過年的時候,也有問她怎還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呢? : 她的回答還是一樣,同樣的原因,使的她無法願意跟我交往 : 現在我很失落,想請問大家,我該放棄追求她呢? : 還是該持續的關心她,不放棄的追求她呢? : 因為我真的搞不懂現在的狀況了 : 麻煩大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50.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