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情人節男友開刀
Feb 14th 2014, 14:45, by Ellise

作者Ellise (Ellis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情人節男友開刀

時間Fri Feb 14 14:45:21 2014

其實只是打發時間的文章 沒有啥重點 算是小小抒發?! 今天是情人節 男友卻在這天排了正顎手術(心裡偷罵醫生 但醫生很帥) 但我心情也不受影響啦 大概還在熱戀期 有過沒過都一樣甜蜜^^ 不過剛剛發生小插曲 我和他爸媽吃完飯 他媽媽先去買咖啡 爸爸去抽菸 我先上樓陪男友 原本預計12點要開刀 結果11:20就說要進手術室了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催促 換衣服甚麼的 一緊張也忘了打給他爸媽 就這樣我陪著他進去 回到病房時 跟阿姨講了一下剛剛的情況 後來叔叔也進來 一進來他媽媽就突然大力搥他爸「都是你害我沒看到我兒子」 然後大哭 我這個算是外人的女友也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阿姨就下樓去手術室外面待著 我先在病房和叔叔聊一會 再下樓關心阿姨的情況 後來阿姨也上樓跟我道歉 顯然情緒比較好了 說她不是針對我 只是很心疼OO(男友) 擔心他會緊張害怕 我只能說心情蠻複雜的 男友和他媽媽感情一直很好 不常聊天(畢竟是男孩子吧) 但內心感情緊密 有時會抱抱 也會說我愛你 大概受外國教育影響 男友今年23 國小沒畢業就跟著媽媽出國了念書了 又是獨生子 媽媽當然非常疼 其實我也是獨生女 但真的相較下來我媽沒那麼疼我XD 其實也很疼 只是愛的表現方式不同啦 我之前做全身麻醉的手術也是自己去 今天看到她媽媽這樣有點嚇到 大概要是以後我讓男友難受他媽會恨死我吧 其實只是等手術想找人聊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41.225

cafecity:上顎手術會腫得跟豬頭一樣唷,要細心照顧嘿 02/14 14:47

Ellise:蛤 樓上可以多告訴我一點嗎 我只知道進食會有困難>< 02/14 14:53

kb81:只要是手術都一定有不同程度的風險,媽媽的反應可以理解 02/14 14: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