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ECOSPORT真的不能跑山路嗎?
Feb 14th 2014, 00:29, by nqj

作者nqj (黑貓)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ECOSPORT真的不能跑山路嗎?

時間Fri Feb 14 00:29:08 2014

好像ECOSPORT真的動力比較差 之前試乘FOCUS,我特別要求要去開山路 業務知道了我重視山路的表現 然後,我說我想再試試ECOSPORT 他就可以別試了,你重視山路性能不會想開ECOSPORT的 不過,說不要上山也太扯蛋了 合歡山是省道耶,省道是不可能有車上不去的 動力表現好壞而已 最後,我買fabia 1.2 因為我有預算及小cc考量 fabia這台動力表現我覺得比focus 6W好很多 聽說focus 2.0的動力表現就不差了,但沒試過 再來就是換檔的順暢,同樣自手排 fabia試乘時完全沒頓挫,focus會隨機性的頓挫 什麼?fabia有DSG疑慮? 我覺得DSG是重要的賣點之一啦! ※ 引述《baoba ()》之銘言: : 第一台二手車目前車齡17年了 : 最近打算換車 : 爬了幾天的文想想比較偏向於換新車 : 因為只有上下班及一個月出遊一次 : 加上預算不是很足夠 : 本來一開始沒想太多只打算看ALTIS或TIIDA、LIVINA的 : 爬文後才發現自家人一直以來都忽略的安全性 : 所以上面三款車都不列入名單了 : 目前是考慮看福特的FOUCS 4W或ECOSPORT : 但是有同事去看車時問過業務 : ECOSPORT能不能開山路時 : 業務的回答是:這是都會輕旅耶~都說是都會了,就都市裡開開就好,不要上山了 : 可是我那台老爺車(97年 SENTRA 1.6)去年底都還陪我上合歡山了 : 我覺得1.5的新車應該還不至於爬不動吧? : 本來兩款車裡我是比較喜歡ECOSPORT的 : 但是怕這款進口車以後維修不方便 : 加上價位比FOUCS還高 : 要是連山路都不好開的話 : 就真的要對這台車死心了 : 然後再來是面對FOUCS會不會遇上漏油來傷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0.153

doraemonca:推冰塊變速箱,修車界的明星,讓師傅不怕斷炊 02/14 00:31

ErnestKou:一台1.5一台1.6不用比很明顯吧 02/14 00:34

ErnestKou:除非引擎世代差太多或是有增壓不然多100cc多假的嗎XD 02/14 00:35

doraemonca:車重,檔位齒比,其實開起來好不好開,馬力只是一部分 02/14 00:38

doraemonca:變速箱電腦,軸距,不是有馬力或扭力就好開 02/14 0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