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手術之後
Feb 14th 2014, 03:56, by NakaGoto

作者NakaGoto (中後)

看板SET

標題[創作] 手術之後

時間Fri Feb 14 03:56:56 2014

又是一個被虐到睡不著的夜晚... 據說被虐到了就是要來寫個文平復心情 為了自己的心情著想,所以,不好意思了各位,我又來了 依舊是爛文筆,然後後記有點長慎入 請大家多多指教 ♀♀ 躺在病床上的思瑤悠悠轉醒,眼睛一睜開就發現自己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病房裡充斥著的藥水味讓思瑤想起自己為了救一隻小狗而發生車禍,轉頭看了看四周, 看到了緊握著她的手、趴在病床旁睡著了的曉婷。 『原來自己被送到醫院來了...曉婷一定很擔心。』思瑤心想。 「喔...」 身體的不適感讓思瑤剛想起身就因扯動了傷口而輕喊出聲,而這樣的輕微聲響也驚醒了 趴在床邊的曉婷。 「思瑤...思瑤!妳醒了?有沒有哪裡痛?還是有哪裡不舒服?說話!讓我知道!」 「我沒事,一切都還好。」思瑤虛弱的說道。 「又說沒事,妳看看妳自己現在有多虛弱!」曉婷生氣的說。「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擔 心,怎麼都不知道珍惜自己,老是要做這麼危險的事!」 曉婷邊說,眼淚簌簌的一直往下掉,又氣又心疼,這個傢伙明明就知道自己出事她會很不 捨,怎麼還是不懂得愛惜自己。 看到這樣的曉婷,思瑤既自責又心疼,忍著身體的不適,思瑤伸出了手撫上了曉婷的臉, 為曉婷抹去淚水。 「妳都不知道,看到妳在我面前倒下,我的心有多害怕多痛,如果妳就這樣離開我,妳叫 我還有小公主、小王子怎麼辦?」 曉婷止不住的淚水,讓思瑤看了非常捨不得,知道是自己不對,思瑤也只能乖乖道歉。 「對不起...我看那隻小狗有危險,反射動作就想去救牠,誰知道...我保證下次不會了, 原諒我嘛~」 「.....每次都這樣,讓人擔心了不是撒嬌就是說些甜言蜜語,方思瑤,妳真的很犯規!」 看到這麼可愛的思瑤,曉婷哪還狠的下心生她的氣。 「好啦~不要生氣了。」知道曉婷的態度已軟化,思瑤繼續撒嬌,手跟著撫上了曉婷的。 感受到了思瑤掌心傳來的溫度,曉婷終於放下心來,看著思瑤蒼白的臉,接著反握住思瑤 的手,緊緊牽住。 「傻瓜……大笨蛋方思瑤!」說完,在思瑤的唇上輕吻了一下。 在思瑤仍處於驚訝狀態時,曉婷開口了。 「下次要吻我的時候,不准想其他事情,也不准被任何因素影響,聽到了沒?方院長。」 思瑤一聽,微微一笑的說:「聽到了,我的院長夫人。」 ♀♀ 後記: 不得不說,一集比一集虐的走向讓我的少女心粉碎得很徹底 今晚痛到不行的劇情,還有虐到不行的預告,讓我一閉上眼就想到瑤婷的痛 只好無限loop法院戲跟醫院打情罵俏喝魚湯戲來補血 沒想到阿~ 上一秒還為了15秒的"情人節快樂"笑得跟深井冰一樣,下一秒就被本篇+預告打入地獄 而這"社會的現實面"還真是讓人火大(苦笑 冠冕堂皇的說出來的話,卻完全沒有讓人感覺到是為了女兒著想 從頭到尾就是自己的面子、身分地位、親戚朋友的恥笑、社會的輿論 真的,沒有一句是為了你女兒的幸福著想 現在回想,捶車子哭哭的片段還真讓人作嘔,虛‧假‧爆‧了! 這是我最不齒的事,編劇透過謝天翔完整的呈現出來了 謝天翔,你說對了,你真的很自私。 無情的在思瑤虛弱時上門要求人家離開你女兒 絕情的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 然後白癡到跟一個會家暴、會外遇、沒有一刻是誠實的爛渣男談條件賣掉自己女兒 重點爛渣男還傷過你女兒的心、對你女兒動過手 不過就性別不同 為什麼全世界都公認的爛渣在你眼裡就配的上你女兒 而全心全意對你女兒毫無保留的方思瑤就得承受你給的無情跟絕情? 這的確很現實,也很寫實,就是因為這樣看了才更讓人心痛 但是,我還是必須得說 謝天翔先生,還有所有擔心這些問題的父母們, 如果你們願意支持的話,配偶欄跟出生證明上的署名都是可以解決的 麻煩你們趕快去簽立聯署書,然後動用你們的"身分地位"去跟立委官員們斡旋 好讓多元成家方案能早一日通過 衷心的祈禱,瑤婷不可歪不可拆,可以的話,也請少虐多閃一點吧 最後, 謝謝方思瑤跟江曉婷,讓我們了解什麼是真愛,請妳們一定要支持下去 更要謝謝李亮瑾跟陳珮騏兩位非常棒的演員,把瑤婷演得如此動人深刻 亮亮跟珮騏都要好好保重身體,編劇大人少虐她們一點拜託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48.167

dsprimer:推 02/14 04:01

※ 編輯: NakaGoto 來自: 36.235.148.167 (02/14 04:11)

qwaszx1200:推,氣到想一掌把謝爸拍扁 02/14 04:20

qwaszx1200:謝謝Na大 ! 02/14 0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