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May 9th 2014, 21:12, by junjun717

作者junjun717 ()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時間Fri May 9 21:12:18 2014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交往1年半 目前我們是遠距離交往 我們時常吵架 但是大家都見怪不怪 因為隔天就會和好 我是比較強勢霸道所以每次靠杯說要分手的都是我 雖然都沒有 最近一次吵架是有關於我們的未來 吵到後來 他說 我們就因為沒有未來分手 我說 那給我一個理由繼續跟你再一起 結論是等他車貸還完再說 上禮拜吵 1.2個禮拜前他說 母親節快到了 我們家聚餐你要不要來 我說 沒辦法 因為母親節 他說他懂了 過了幾天 他又問一次 上禮拜天我家先去吃 因為訂不到位子 然後晚上講電話他又再問一次 他說 你真的不能來嗎 又沒有關係 我說 因為我家已經慶祝完了 所以就沒差嗎 然後我們都生氣 他不爽我講的話 我也不爽他 cold war 3天後 他跟我道歉後 然後跟我說了 A男的女友劈了B男 B男跟B女說 B女跟他說 (都她們那一群的 所以我當下跟他說有這4個人 任何一個人的場我都不會出現 晚上講電話聊到他生日 說他朋友要幫他過 我就說我就不出席 他就生氣了 他想要大家一起 可是我只想我們一起 他說我認為他朋友都是鬼 聽到他跟他朋友出去都不開心 是沒錯啊 有哪個男朋友會跟女朋友說 我也已經很久沒跟朋友出去玩了 這種話在我聽來真的只是詭異 他朋友在他們的群組唱衰我們的感情 他說他本來就是這種人 不用理他 可是他又跟我說他跟他很好 現在是怎樣 最後他說了 愛情跟友情本來就不能比較 我跟你在一起 也沒想過要放棄我朋友 我沒了你 我什麼都沒了 試問 如果我真的很姬芭 為什麼他還可以不分手 尋求 改變我的想法 謝謝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3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641141.A.9A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