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真的有這麼不好?
May 9th 2014, 19:31, by evakw

作者evakw (好不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真的有這麼不好?

時間Fri May 9 19:31:05 2014

謝謝大家的批評與鼓勵 我會將每個意見都記下來好好檢討自己 記取教訓,當遇到下個人時不再犯同樣的錯 大家的推文中有提到說我想紅,沒將事情說清楚 這點我承認我確實不能將事情說得太清楚 因為我怕前男友看到,到時我會很慘,不知道他會怎麼兇我 但現在我會把事情說清楚,但請大家看過就好 給我建議,我真的想知道我應該要改正哪些問題 我不想重倒覆轍了 謝謝 這個事件的經過,是因為他這周在忙工作的事 我們已經有一個多禮拜講電話的時間不超過15分鐘 電話中就跟我說一下要回家,就掛電話 有時太晚他都沒打,我就會打給他關心他是不是還在忙?? 但此時,他的口氣都不太耐煩的問我要幹嘛?? 碰到這種情況,我也只是跟他說,只是打來關心一下,順便聽聽你的聲音 而電話一接通,我一定是問他現在有沒有空講電話??而且我很很少上班時打給他,我打給 他大多是我睡前關心一下,因為知道他這周在忙,所以我也很少去吵他 但昨天,因為已經靠近周末,而且當時他正在坐車睡覺 我先LINE問他到家沒??順便問他周五的事情排在幾點?? 他只回答我中午,但因為這周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 所以只要有一點點資訊,我都會一直追問 他看到我問他幾點後就打電話來,口氣也是相當不耐煩回答我幾點 之後就問我想幹嘛?? 聽到他的口氣不好,我又很難過,就說我只是想知道確切的時間 順便跟他說一下話,沒有想幹嘛! 他這時就非常生氣的說,我自己心情不好,為什麼不先說清楚,而且還不承認自己心情不 好,根本是來煩他找他吵架的,而且之前他曾問我周末要不要去找他 我在電話中也沒有對他交代,他 本來預期我會說,所以他很不高興 聽完他說的話,我也開始對他道歉,說我並不是有意,我知道我應該先將自己心情不好的 情況跟他說清楚,想跟他講話的事也要跟他交代清楚 我當時聽到,也是非常生氣,認為說我也跟你說我只是想跟你講一下話, 但我承認我心情不好這件事沒先跟他說,是我的不對。 而這個過程中我也是一直在跟他道歉,說我知道我哪裡做錯了,我會盡量改 但你在批評我的過程中,一直說我很奇怪及我沒救了這兩句話讓我非常不舒服 他聽後更為生氣,認為我所說得這個話就是我認為他不准管我的事,所以他才說出以後我 們就各走各的路,我再也不會管你,就把你當個人尊重你,因為你講這個話就代表你完全 不會進步,因為我認為他說的話是批評。 但聽完後我還是不斷對他道歉,問他說我要怎麼改你才願意原諒我??但他只不斷重複說, 你不用跟我道歉,我這輩子絕對不會跟妳結婚 要等你就自己慢慢等,而我也不會馬上跟你分手,反正我們就各做各的,我想見你就見你 ,不想見就不想見 因為他在忙,我已經自己在找事情做,盡量不煩他,但我真的很孤單,我只想找個人說話 ,我知道我沒說出我的需求是我不對 我也承認我的小劇場真的很多,我真的很難信任他 因為我們剛開始交往時,他就一直沒跟他前女友斷乾淨,我請他好好解決 他卻說擔心前女友憂鬱症發作 後來跟前女友不聯絡後接下來,他開始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 引述《evakw (好不好)》之銘言: : 剛與男友分手了,好像是註定有這種結果, : 造成這個結果的導火線,其實是在我們交往期間不斷的出現,通常劇情都是他很忙,我就 : 不敢打擾他 : 可是我會寂寞,很想他陪伴,不用很多,有時只要他跟我講五分鐘電話就好,但我常常會 : 一直忍耐,不敢煩他 : 但總是憋不住,最後都會有點生氣。 : 今天就是如此,因為他最近很忙,我們一直都沒什麼聯絡(我們最近開始遠距離),今天就 : 突然很失落,很想知道他在做什麼? : 所以有特別追問他,他便打了電話給我,但口氣很不耐煩,問我要幹嘛? : 我當時就很不開心,就說沒有什麼事,只是想知道你的情況,和跟你說說話, : 結果,他就生氣,覺得我又來亂他 : 可是我的感覺是我只想跟你說話,因為心情很悶(但這我並沒有說出來) : 他就說我一定又是心情不好,但又不說出來,也不說自己要幹嘛? : 打電話來就耍神秘,來找他吵架 : 他說每次我都這樣整他,我們根本不適合,跟我在一起我都在拖累他,因 : 為每次他在忙 : 這種情況都會發生,我會害他,他不想跟我結婚共組家庭 : 可是我覺得我是因為想你,心情不好,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 結果,每次最後都是我開始檢討自己剛才吵架中犯了什麼錯,讓他確定我是不是有悔改的 : 心,在這過程中, : 他也會不斷說我哪裡有問題,我根本沒救了,而且我的檢討過程中如果出現他曾經說過的 : 話,他就說我演戲給他看 : 可是之前我也跟他解釋我並不是演戲,我真是真心的,但我並不擅長表達,希望他能理解 : 他認為真心悔改怎麼會無法表達 : 而這次,我的檢討過程也是如此, : 他認為我並真心,只是演戲, : 他最後撂下他絕對不跟我結婚,因為 : 我不知悔改,還一直找借口, : 我跟根本不知進取 : 不過他叫我不用擔心,他不是馬上跟我分手, : 只是以後我們各走各的路,如果他想見我,我們再見面 : 不想見我,就各做各的,互不相干, : 因為我檢討自己的過程中,跟他說我覺得他批評我,我不能 : 不能接受,他認為這樣兩人在一起要如何溝通 : 而且代表他不能表達自己的意見, : 而且我話中意思代表,我不會改 : 我聽後,也是不斷對他解釋我的話並非他話中之意 : 如果讓他有這種想法, : 我很抱歉 : 但他只不斷強調,我在煩他,以後 : 我們各走各的路 : 以後我有錯他再也不說, : 我做錯就直接分手 : 我聽了真的非常傷心又失望 : 在交往過程中,常常這樣跟我說 : 我就跟他提出分手,但每次我又原諒他,兩人又複合 : 但這次我真的想說算了,既然你都這樣不珍惜兩人的感情,那我們就算了,所以我便提出 : 分手,他只是說隨便我。 : 我想也許真的就如同他說的,我們不適合。 : 我不信任他,又天天煩他 : 那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我知道應該要自己建立,而非依賴他 : 但他曾經做過很多事讓我無法完全信任他,我常會擔心, : 常不開心,這樣就常惹火他,我好不開心 : 我真的有這麼不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635068.A.DFE.html

Go1denDragon:拍一下 05/09 19:53

IVicole:恭喜你脫離了 05/09 1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