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初次靠櫃IPSA大驚嚇
Mar 17th 2014, 22:35, by chubird914

作者chubird914 (啾啾。鳥ㄦ)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初次靠櫃IPSA大驚嚇

時間Mon Mar 17 22:35:35 2014

原PO是26歲乾肌女,但自從使用史帝富潔美淨後, 除了上妝時,眼周鼻翼嘴角(怎麼有點多XD)等部位偶爾會脫屑浮粉外, 皮膚狀況已經良好到會發出光澤了! =========================以上為前情提要===============================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靠櫃,目的也是很單純想試試美妝版大推的IPSA粉霜蜜, 因為幾次使用開架粉底液都讓我覺得不夠保濕服貼。 然後就順便來個膚檢, 想不到膚檢完我看到數字的瞬間差點捨棄底妝轉而刷卡購買整組保養品... 平均值為50, 但是我的水分保持力:33 皮脂分泌力:22 張力彈力:37 角層代謝:重 99 /均 4 美肌等級:-1 櫃姐說我這種膚齡是3、40歲的人才會有的...(巨大打擊 她用放大儀器拍給我看,指稱我皮紋分佈太疏鬆,所以抓水力不足, 還說我晚睡所以代謝差,平常又沒在去角質, 因此角質厚到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吸收不進去。 我平常也沒用隔離霜的習慣,櫃姐說上隔離霜是保護肌膚很重要的一環。 ...然後全程我一直處在震驚與茫然之中 XD 隨後櫃姐還幫我上了粉霜蜜、蜜粉、腮紅,但顆粒感超級明顯。 離櫃後我男友頻頻搖頭,說這妝感還不如我平時自己畫的服貼有光澤, 而且櫃姐的妝容和皮膚感覺也不怎麼樣,要我對膚檢結果別想太多... ... 但我還是很震驚啊 !!! XD (煩不煩 所以上來請教版友們幾個問題~ 1.IPSA的膚檢準確嗎? 2.定期去角質仍然必要?(之前看邱醫生是說角質會自己代謝...) 3.前天我火速購買了Dr.Wu的杏仁酸亮白化妝水,濕敷可以取代IPSA的角質發光液嗎? 或是該買臺導入儀...? (被拖走) 4.聽聞美妝版友的建議後,上妝前改成先乳後油,妝真的服貼很多, 想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妝前油呢?(目前使用Dr.Wu角鯊) 5.隔離霜真的有這麼強大嗎? 問題有點多,謝謝各位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95.204 ※ 編輯: chubird914 來自: 111.81.80.147 (03/17 2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