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猜謎] 朋友傳給我猜謎 逼我一定要解出來
Jan 9th 2015, 19:09, by jerry90216

作者jerry90216 (iluyu)

看板ask

標題Re: [猜謎] 朋友傳給我猜謎 逼我一定要解出來

時間Fri Jan 9 19:09:54 2015

※ 引述《ren000 (閃亮亮a魯妹)》之銘言: : 我們玩遊戲吧!如果你猜錯的話,你必須把你的頭像變成青蛙24小時!你會看到很多很多 : 綠色青蛙在你的朋友圈裡.. 很有趣喔! : 問題:有一個綠色青蛙在上午7點還在睡覺.突然有個人敲門7次. 原來是那個青蛙的好朋 : 友帶來了驚喜早餐. 他帶來了7種青蛙最喜歡吃的東西:巧克力派,芝士,巧克力糖,麵 : 包,炒飯,牛奶,活的蒼蠅!你覺得青蛙應該先打開什麼呢?答案私給我. : 很簡單,但很多人猜錯了. 記得如果你猜錯了,你必須把你的頭像24小時變成青蛙哦! : 沒有例外! : 可以幫我解嗎 拜託 急 這個是模仿去年的長頸鹿的猜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GnUw2MZm0#t=87

[embedded content]

我想大概每年會換一次動物吧...... 然後每年都可以衝一次網路流量 -- -- sent from my 兩位女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00.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20801799.A.22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