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Jan 9th 2015, 18:40, by foreverhot25

作者foreverhot25 (ting)

看板MayDay

標題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時間Fri Jan 9 18:40:14 2015

大家好,五版滿300多數天,首發文 手機排版,和文章有點長,請見諒。 說說從國小開始就聽著五月天(不小心透露年紀了TAT) 只覺得朗朗上口,對五月天沒什麼特別感覺 工作後五月天的歌仍然陪著我,當時沒有太多經濟能力,也還沒入演唱會這個大坑 一直到2012.3.3 JLI,是我第一場的五月天演唱會。 那時,還是讓人崩潰的年代售票系統,陰錯陽差的幫姐妹買票,卡了七個小時後,終於買 到了漫遊區...(買票新手被顯示熱賣中騙了T_T) 不過套句老話,有票就是好位置,能進場已經很感激了。 現場的力量真的很驚人,其實是第一場就入了垃圾話的大坑XDDD 算一算到今年1/3,已經看了八場主場演唱會,其中有好幾場都是拉我入坑的姐妹幫我買 票的,其中雖然錯過了好幾場,但是每場看完都有滿滿的能量,已經很滿足了:) 12/31第一首星空就讓我起雞皮疙瘩,好久不見了老朋友,一樣的聲音,一樣溫柔的藍色 潮汐,告訴我沒關係,2014年一切的不開心不順利都即將過去了,曾經懷疑,曾經不再相 信,但這一刻,我相信你們回來了,至少還信守承諾和台灣歌迷一起跨年啊。 也許有點美中不足,嘉賓太搶戲,鯉魚群和拍照的人過多,安可聲不比以前,音響不佳, 遮蔽物太多,但此時此刻能和你們和我的姐妹們在一起,真的就夠了。 2013年其中兩個姐妹發生了點事,心結難以解開,一直相信著我們的感情會恢復的,其中 笑忘歌唱著唱著都會莫名的想哭,多希望傷心的都忘記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真的,都過去了。 2014.12.31和2015.01.03都一起唱了笑忘歌,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是五月天讓我們再次聚一起,一起跨年,五月天的15年,是我們的12年。 不管是服裝上的創新XDD (溜溜秋秋和全是你的毛) 溫柔的口白(想對我的姐妹說,其實我有看到你的脆弱,不哭,有我們在,眼淚不會掉下 來的,加油) 螢火晚會的梗(ㄧㄥˊ會??!XDD) 主唱的耳機卡住(溺愛模式啟動:D) 瑪莎的誰知道你們有誰偷偷結婚了XDD 教練的電死人的笑容(眼冒愛心※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49.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800017.A.5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