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今天不上班~劇名是上班族的心聲XD
Jan 9th 2015, 18:07, by misskate

作者misskate (新豐收 滿捨下)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今天不上班~劇名是上班族的心聲XD

時間Fri Jan 9 18:07:28 2015

看完才知道,原在這是漫畫改電視劇, 劇照拍下來,很像是漫畫裡的人物跳出來吧丫~這選角選的真好 是玉木宏、玉木宏、是玉木宏耶~~~!!! 但他不是男主一!?!? 那時心中真覺得:什麼!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但後來看到男主……好啦!男主真的也蠻可愛的 就是青澀小男生一枚:) (必竟劇中設定是大學畢業生,才21歲!) 但後來看了劇,才覺得…玉木宏連男主二都排不上, 男二應該是花笑家中那隻……看起來過胖的小守XD 這部應該是現在時下很流行的話題『姊弟戀』,這幾年可說是發光發熱 至少看了敗犬女王(男小無限的八歲),再加這部男小9歲, 現在就是小男、熟女配的天下嗎? 不過全劇最讓我感動是的朝尾說的話: 『嫁給我吧。 妳這樣就好,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在我旁邊笑著就好,所以,嫁給我吧。 我知道讓妳跟著這樣一個剛開起一家店,未來還是個未知數的我, 會令妳很不安。 但我覺得,我可以和妳併肩朝著未來前進,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所以,妳能不能也考慮一下,和我的將來呢。』 這段求婚詞,誠懇度應是大大的破表~ 這男人喜歡妳的一切,妳不用特意的改變什麼或是拘緊, 妳----就是妳,他最喜歡的一切。 看完真的覺得笑花是個幸運的女生,有兩個男生這麼喜歡她:) (但看到最後一集疑惑了?是二位?還是三位?) 不管如何,真的覺得女生好好的做自己是很迷人的~ 輕熟女也可以純純簡單愛的:) -- 我在我的世界裡, 用心體會那些來自不同美好的幸福...... http://kateword.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6.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798054.A.F6F.html

maoju: 是三位喔,是我就選玉木宏或田口 01/09 18:20

chengmoon: 女主角叫花笑不是笑花喔XD... 01/09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