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竊聽風雲2阿祖的下場(有雷)
Nov 22nd 2014, 13:54, by smallstan

作者smallstan (屎蛋)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竊聽風雲2阿祖的下場(有雷)

時間Sat Nov 22 13:54:34 2014

花了3天 追完竊聽風雲系列 但我是3、2、1這樣看回來的 還好彼此都是獨立的故事0.0 拉回正題 關於第2集結尾的部分 ----------------------------------------------------------------------- 阿祖被同叔抓到別墅那一段 我覺得阿祖其實可以不用死的阿 阿祖一開始說祕密檔案被它放在網上 如果同叔沒買到5千萬股或阿祖死掉 秘密就會公布出去 但是!!!!!!!!!!!!!!!!!!!!!!!! 等到5千萬股到手之後 其中一個老狐狸罵完阿祖 然後要他拿著賺回來的3億滾開 這時 阿祖卻自己爆料說祕密檔案其實只是被他收著 當時阿祖手臂裏頭的竊聽器 已經清楚錄到"同叔承認當年是他買凶進監獄殺了祥哥(阿祖爸)" 這個重要的錄音同樣可以讓同叔坐牢 如果當下阿祖選擇離開 他同樣拿的到錢去幫助療養院 以及幫助一些當年祥哥想幫助的中小企業 最重要的是 同叔還是會因為殺祥哥的自白而被抓阿 結果阿祖卻選擇爆料 而且爆完料的同時 還要對同叔嗆聲 說缺錢的時候會繼續勒索地主會 結果當然是馬上領了便當.... 電影最後的結局也只是看到同叔被司法單位抓走 阿祖死了 也沒人陪伴他母親了 一直想不透為何要為死而死呢... 我會覺得阿祖為死而死是因為他對古天樂說 "我很想知道最後會逮捕我的人是誰 不過千萬別讓我親眼看見你逮捕我..." 總之呢...我還是覺得阿祖根本不用死的ㄚㄚㄚ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214.175.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6635676.A.EC3.html

LSND: 印象中他本來就身體有病活不久了,所以才會選擇這種作法 11/22 14: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