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搶票小小心得
Nov 22nd 2014, 17:52, by treng

作者treng ((巫女殿下~貓靈))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搶票小小心得

時間Sat Nov 22 17:52:47 2014

從五月天第一次在小七開賣的那天起 之後的每場 我都是睡在小七裡面 第一次早上七點 第二次早上四點 之後就是前一天了 慢慢的 也愈來愈有心得 因為每年我都是到同一家小七搶票 所以 每年的老班底也就愈來愈熟 心得也就愈來愈多 我們這家小七 是不發號碼牌不記名 一切交由歌迷們自行負責 小七店家一律不管 很幸運的 每年 我都排到一號 然後個人又比較會LDS 所以 小七店員就直接跟我說 那就拜託你幫忙排了 每年排下來發現的問題就愈來愈多了 1.到小七後 拜託一定要請問店員有沒有人在排隊 因為一群人站在機台前真的會阻礙交通 所以小七店員 都會請我們到座位區 甚至有的是到外面排的 進到小七後 站在機台前的還好 我們都會去通知 但請不要"默默"的走到座位區坐下 真的不會有人通靈 知道你是要買票然後告知您順位的 (去年就發生過 然後該小姐一直死皮賴臉的~~) 2.我們都是有制序的五迷 請尊重夜排的人 爆肝夜排真的會有想死的慾望 別以為睡在小七很好 只要進來一個歌迷 我就要被吵醒一次 然後揉揉眼睛說 你現在是幾號 你要排嗎?? 如果要請簽到 (我今年有特制一張序號表 供大家簽名) 如果你要排 必須人在現場喔 早上七點 我會點一次名喔 所以 如果你一早進小七 看到都沒有人 請不要霸占機台 夜排的火氣都很大的!!!(JLI就發生過 後來被我們趕跑了) 3.店員是無辜的 排了這麼多次 真的覺得店員很無辜 常常要出來排解 還要當替罪羊 很辛苦 所以 還是要尊重他們 基本上 我們這家店的店員真的人很好 這次發生了錢不夠 但剛好中信來維修機台(大叫插頭髮) 超感謝店員妹妹 先幫忙刷票 讓我們之後再領來付錢 所以 如果移動了座位區的椅子 記得要幫忙還原 垃圾也要順手丟喔!!! 4.買票前 請熟悉售票需知 每回買票前 我都會看好多次購票流程 然後把第一頁差不多的位置背下來 然後依次推算 我想買那一區 我差不多要按那個位置 然後買票前十分鐘 我會按快速連結 讓他跳到購票頁 仔細看 五月天的連結 是在第幾個順位 以防無限三十秒後 會找不到連結在那 5.是最重要的 能入場就好 不要太鐵齒 我每回 都抱著能入場就感謝天地的想法 第一次我會中間區域 無限三十秒 第二次 我就會亂按 能進去就好 如果還是無限三十秒 第三次我就會跳下一頁了 (這次就發生過我們第九順位的妹妹太堅持了 倒置後面的全部gg了) 因為家住的比較偏遠 再加上常幫忙買票 跟每年的五月天練習下 按票的速度也愈來愈快 通常 老班底 都會請我直接幫他們按票 所以 我在跑小白單的時候就會詢問下一位 要買幾號什麼區域 於是乎 今年我們這家小七很順利的賣到第九個順位 五迷們都很和善 我們在座位區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也許是以和為貴 我從來沒買過乖乖 但每年都很順利 現在連店長都會幫我宣傳@"@ 說我們有個客人會幫忙按票 每年都跟五迷們開心的說明年見^^ 大家都快樂的拿著票回家 排了這麼多年的五月天 這是最快樂的心得 -- 只是貓 一隻用咖啡跟醇酒眷養的.. 再加上任性冷漠不可愛的材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0.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649970.A.5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