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神的禮物14天-EP11~12(雷)
Apr 9th 2014, 12:15,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神的禮物14天-EP11~12(雷)

時間Wed Apr 9 12:15:19 2014

這部戲唯一的粉紅是奇東燦和韓小星吧!!!! 阿就西不喜歡特別美的,喜歡力氣大的女生,這樣才野性及性感 小星說:我會竭盡全力的~ 愛人的話都比自己媽媽的話還管用,那奇東燦可以麻煩叫小星不要一直亂跑嗎? 在冷凍車上的那段,韓小星還給我嬌羞蓮花指是怎樣啦!!!!! 且黑衣兇手怎麼去韓小星家像走便利商店一樣順呀!!!! 他一定有在她們家裝監視器,才掌握到他們一家人的消息 蛤!!!連保姆也!!!!!!被威脅 我真的覺得編劇把那黑衣兇手開的太超外掛了!!!!!!! 根本是無人能敵,只能找都教授治他XDDDDDDD 小星的命運終究躲不過,之前是媽媽接到保姆電話,現在是爸爸接到保姆電話 連韓志勛及金秀炫的反應動作都相同  也好,讓韓志勛能了解當下秀炫面臨絕望的感覺 這編劇的對應手法,真的是前後呼應,緊張感都讓人心漏跳一拍 再次聽到了小星在電話中小小聲地說:『歐駡~歐駡~~』讓人真的再次心疼~ 韓志勛你這人渣,追求自己想要的世界把老婆關進精神病院 還曾經外遇,把自己小孩殺了,明知兇手是誰,以為自己可以解決一切 14天前還怪自己老婆大意把小孩弄丟了,韓志勛只會幫倒忙 最後你代替小星去領便當好了,我想這對我而言是最好的大結局(菸) 總統看著秀炫給的那張照片,再看向她指的那個人,表情有鬼!! 保姆為何不說出實情??是有什苦衷啦??? 這社會是怎麼了?看著獨自一人的小孩,讓她一個人下車,是不會發揮好心嗎? 只要送她回到家,不要冷漠~也許就不會有悲劇了!!! 永奎的守護真的讓我好心疼又感動呀!!!  (不知道之前誰還說永奎是兇手,我承認是我XDDDD!!) 照片由左到右男生是:尹在漢(TEO的哥哥) 秋道振(百億阿公的兒子) 劉振佑 尹在漢五年前死於車禍;秋道振自殺死了;劉振佑在精神病院 所以只剩一個那就是拍照的人了!!!而那照片中的戒指應該就是韓志勛手上那個 TEO的哥哥作曲筆記本也是個很重要線索,只是被警察內鬼拿走了 所以除了車振宇外,警察內又有一個內鬼(?),反正兇手神通廣大~~ 很好!我又猜錯了!!編劇你真的很強,很會寫懸疑驚悚劇!!!且又會打人臉!! 每個人都有疑點,但都不是,這兇手根本就在你我秀炫身邊,也太驚悚了!!!! 第12集雖有很多線索都出來了,同時也疑惑了 最後五分鐘,有讓我愣了且呆掉了!!!!兇手沒有出現過,可惡!!且髮型是怒衝樣XDDDD 主要證物:TEO的哥哥作曲筆記本、永奎相機洗出的相片、韓志勛手中的戒指 會不會演到最後,秀炫東燦他們一直追查,發現韓小星是因為一直逃~一直逃 自己失足掉進水裡,而不是那黑衣兇手殺死的??? 因為我覺得小星和她媽媽一樣也很衝很敢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5.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016924.A.889.html ※ 編輯: orange0726 (39.12.165.17), 04/09/2014 12: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