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未來,在哪?
Mar 22nd 2014, 18:46, by sea750201

作者sea750201 (草草I can wait)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未來,在哪?

時間Sat Mar 22 18:45:51 2014

看完這集後 我腦袋一直想著 我的未來,在哪? 又是會讓我們深思又多方面探討的一集 編劇真的很厲害XD ===============正文分隔線 牌品如人品 流川的心思完全表現在牌品上 心思超細膩 我甚至會想 他根本就知道人維的下一步是甚麼XD 秒殺人維的吹牛 看透人維的大老二牌支 其實 真的是永愛流維戀無誤啊XD (嘉恩:你們把我擺哪了?) 人維就是個中二鬼 你快去解決掉那十二萬和其他濫事然後就速速拎著行李離開嘉恩吧!!! 嘉恩則是對任何事都慢一拍.需要有人給他助攻 但他每次被助功後的戰鬥力完全是無上限 當她戰鬥力無上限的時候 流川的心思細膩就完全派不上用場 他就整個不知道要用甚麼方法安撫嘉恩 說理智話也不是 說安撫話也不是 他只知道要先安撫她... 在安撫她的時候 說的話又...(嘆... 這時 他就真的要好好跟阿慶學個幾招安撫女生的方法 白雪的戲份在這集又再次有畫龍點睛效果 隨時出現在人維身邊要他住口 又幫嘉恩送上出國留學的資料 這時 我只能說:白雪芬!!你好棒!!你是我的偶像~~~~ 慶T這對歡喜冤家也一樣很精彩 TRACY啊~TRACY 你這次完全真的誤會阿慶了啦 阿慶真的有事耽擱 只是事情其實可以慢點處理啊~~~ 祁薇 荷蘭"展" 我笑了 是因為荷蘭而開始讓兩人發現彼此對對方"展"開是不一樣的嗎 小薇嚴肅的說著對未來的規畫 日祁認真的聽著 眼神流露出欽佩(我的眼神也散發著欽佩XD) 嘉恩看著兩人似乎不一樣了 也好像明白的笑了 嘉恩 快助攻他們吧!!! 他們需要有人推一把 預告 閃到無上限的川恩KS 和阿慶發現川爸的名字在資料庫 在在顯示 自由的道路終點已在不遠處 我不想游上岸了..怎麼辦? -- 人不自肥枉為人 ◢ 自肥無罪 歪歪有理 ▕     人不歪歪往為人 ◥██◤ 請叫我 護航邪教sea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3.43.249

lovedora:那就繼續浮著吧 03/22 18:47

t9722150:反福茂啊 03/22 19:08

cecik:這次換流川給徬徨的嘉恩力量了!! 03/22 19:19

hiliang:事實上我覺得阿慶也是不太會說話耶!三劍客愛情學分都要加 03/22 19:29

hiliang:強啦! 03/22 19: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