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問題] 新視波說要免費幫我裝機上盒,是否有詐?
Mar 22nd 2014, 18:39, by LanBo

作者LanBo (暱稱4年換一次XD)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問題] 新視波說要免費幫我裝機上盒,是否有詐?

時間Sat Mar 22 18:39:14 2014

※ 引述《winall (winall)》之銘言: : 新視波說要免費幫我裝機上盒 : 請問 : 1. 裝機上盒有那些好處? : 2. 這是否真的?有詐? : 3. 他說要繳健保卡影本 當作機上盒保證 ? 是這樣嗎? 1. 畫質會變好 多繳錢 頻道會變多 2. 真的, 有詐的在其他地方 3. 不知道, 因為我拒裝 裝機上盒前 我認為 應該有權利知道這些事情 1. 國家政策是在94年底前 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 前提是 有線電視收視戶 80%以上有裝機上盒 否則 有線電視業者必須同時提供 數位+類比訊號 (簡單來說 要是普及率達到80%以上 有線電視業者就可以 關掉類比訊號) 2. 差別在哪? 現在的政策規定 1戶多接類比訊號(不只一台電視) 收費還是一戶500 但是 裝上機上盒後 收費可以由業者制定 現行的 新視波費用是 一台500 之後每多一台每月要多100 (簡單來說 就是變相漲價) (連臺北市 都有業者提供機上盒買斷金500) 3. 現在裝免費機上盒有什麼問題? 問題1 等於你免費幫業者作業績 達到政府給業者的標準 業者成本幾乎是0 因為 政府數位化政策本來就規定要提供免費的一台機上盒 問題2 現在一區只有一個業者 政府有規劃在今年年底左右 開放另一家業者加入競爭 你現在改裝 等於變相提前綁約 我不知道多加入競爭者 可以給帶來多少的優惠 我只知道 目前該業者 都是照著政府規定的最高收費在收錢 這樣而已 SO 我拒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8.189

leejee:打給我的人口條差話術爛+不誠懇 03/22 18:43

Rivera:問題你不換裝 類比訊號切掉 你就沒得看了阿 03/22 18: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