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Offer請益 傳產/自動化
Mar 17th 2014, 17:42, by kevin147258

作者kevin147258 (凱文同學)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 傳產/自動化

時間Mon Mar 17 17:42:27 2014

美商傳產 德商元件 工作內容 FAE FAE 地點 台北 台北 工時 7.5h 加班報補休 7.5h加班報補休 薪水 50K*14(無其他獎金 40K*14+獎金(口頭是說2~6 甚至到10) 小弟年資兩年,技職夜校出身 約在今年初順利轉職,目前在新公司待了約兩個月 公司是外商在台灣的office,全公司全都男的,全部員工含總經理才5個 但上班氣氛怪怪的,員工彼此都沒什麼交流 而我職位是FAE,但台灣從來沒有這個職位,算是新設的 所以根本沒人知道我該幹嘛,我老闆也整天出差沒時間鳥我 就給我幾本資料叫我有空多看看,但產品很雜 我根本沒有一個目標 偶爾有總部來的客服我才會跟者他們一起跑當訓練,一個月出去不到三天吧= = 所以目前跟本沒事就是上整天的網.....,沒有目標培訓其實挺痛苦的... 而剛好之前面試的公司最近才通知錄取 (因之前主管去歐洲一個多月) 底薪是比較低一點,但是口頭是說獎金都拿得不錯...... 主管感覺也很不錯,但就是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換? 就是怕獎金會不會是在唬爛的= = 感謝各位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6.219.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