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關於各付各 請大家來討論
Mar 13th 2014, 21:25, by sonny7631

作者sonny7631 (小松)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關於各付各 請大家來討論

時間Thu Mar 13 21:25:14 2014

最近身邊的朋友常常跟我抱怨 初次見面的女生 付錢的問題.講大我都火大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價值觀而已 為啥要搞成大家都不開心ORZ 小弟自去年9月跟交往快5年的女友分手後(泣)就跟一些女人約會 有些許心得 小弟把初次見面的女孩子大約分四種 也許更多 但我先說這四種 1.直白型:剛好友人介紹A女給我認識 LINE聊過天 也講過電話~覺得人還不錯~ 大約聊了1個月(細節不多說) 剛好她休假 就想約她~我們電話裡講出去的事情 她就直接說 如果要出去的話 錢都你出(直接打槍)"下次出去我再請你"(加分) 也許鄉民們會想說有下次嗎?關於這點我是沒想過 我只在乎見面後的感覺 但是直接跟你講明如何付錢不做作 後面又有說下次請你 這點我可以接受!! 結論:講好就好 願者上鉤 但是沒有後面那句 我不會去赴約^&^ 人真的要互相~ 2.做作型:朋友的朋友B女 跟他出去吃個飯聊天 約1個半小時候準備要走了 她就在找帳單 卻找不到(我趁她WC結完了) 我就跟她說我結完了 她就作勢伸手 去包包裡 拿皮夾 把錢拿出來問我說多少 要給我 我就說沒關係. 她就立刻把錢收起來 直接說我下次換我請你 結論:女生這樣我覺得很OK 至少有做出樣子 而不是在旁邊 沒有任何表示 3.互相型:公司朋友C女 在公司就聊得來了 剛好想吃飯看電影 就約她(超多人約的) 可能對我觀感還不錯 同事們說很難約的秘書 一下就答應 我們先去吃飯 當然我又先付掉了 她就說等等電影錢我出你別付 你付錢我就不看電影了 結論:這是非常討喜的一種人 因為懂得為人想(好的一面) 4.公主型:在路上認識的D女 第一次約會她就說要吃夏慕尼 ORZ 很想跟她說嚇死我 之後說其他餐廳她都沒有甚麼興趣 一直說夏慕尼 超無言 小弟當然不會被當凱子 但是我們還是有去吃飯 我們去吃古拉爵 不過她很不開心 後來吃完要付錢後 (這次沒有先付)她直接走去餐廳外面 後來我有跟她要錢 因為她很難聊又無趣 結論:這種人會扣很多分 完全是不討喜 老話一句 願者上鉤 小弟打這些類型 都是自己遇到的 小弟是行動派不是理論派 而我開頭所說的 這是價值觀問題 我身邊的人都跟我在抱怨為什麼 女生都要男人付錢 自己出會死嗎? 我想跟鄉民說上面我遇到的那些女人 雖然都是我付錢 但是我不覺得我是凱子 因為我很謝謝她們陪我聊天 共度無聊時光 錢這事情可大可小 但是女人只是要感覺 一頓飯2個人400-1000一定可以解決 還可以去吃好的跟氣氛佳的餐廳 這錢有需要計較嗎? 女人喜歡男人大氣 初次見面 你要如何讓她們覺得你大氣??語氣聊天內容?都不是 只希望你不要斤斤計較而已..畢竟你是約她出來的 畢竟是你想更了解她的 畢竟約會地點餐廳電影是你選的(也許) 畢竟她陪你聊LINE講電話而她陪你聊天 陪你去你規劃好的地方 請她沒那麼困難吧!!!除非她真的很難聊跟令人無言(認了) 而且我說的下次請你的女人們 都有請小弟~女人跟你出來 初次見面 只會看你 是否斤斤計較 是否好聊 是否懂她 是否幽默風趣 總是聊不停地話 男人會寂寞 女人也會孤單阿!!!別只是想出來當朋友 為什麼這麼說哩! 古人說:不想當將軍的兵 一定不是好兵 相對 不想當男朋友的一定不是好朋友 大家都是在挑都是在選 為何要斤斤計較?花小錢可以認清一個人 為何不? 小弟奉勸大家在意錢就事先講好 不要為了小錢 讓自己缺失了一個好朋友或知己 小弟一個月也沒賺多少4-5萬 但交朋友是交心 交女友是交心與成長 我就不信 與你當朋友或女友 你不曾經付出過甚麼!!!朋友都如此了 何況還是不了解你的陌生人 言盡...請鄉民們討論嚴禁"嘴砲" 麻煩各位強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8.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