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戀愛的極短篇(腦補文)
Mar 13th 2014, 20:49, by wawadarling

作者wawadarling (100種生活)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戀愛的極短篇(腦補文)

時間Thu Mar 13 20:49:37 2014

暑假期間,嘉恩跟流川除了出遊約會和尋寶解謎之外,還會一起去圖書館 流川準備律師考試,嘉恩則是找些自己喜歡的書來看,當作陪流川唸書 在炎炎夏日裡,躲在涼爽的圖書館裡看書,也是一件享受的事 雖然兩個人已經交往了,但他們還是選擇面對面的座位而不是坐在旁邊 這樣只要抬頭,就可以看見對方,放鬆心情 流川埋首在書堆裡,但一直隱約察覺到嘉恩不時在偷看他 他微微抬頭,用眼角餘光看看嘉恩到底在做什麼 只見嘉恩把剛剛借來的書打開放在旁邊,卻低頭不知道在筆記本上寫些什麼 一邊寫,一邊露出甜甜傻傻的笑 『這麼開心,妳在寫什麼?』流川開口打斷嘉恩的思緒 『呃...沒...沒有啦...』一手遮住筆記本一手把書拿過來蓋在上面 『怎麼沒有? 我看妳一邊寫一邊笑,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流川探頭過去 嘉恩把流川的頭推開『你...你不要偷看啦...我只是隨便寫寫而已...』 『好好好...不看不看...』流川寵溺的笑笑,又低頭繼續唸書 過了一會兒...『欸~我去一下洗手間喔~』嘉恩壓低音量小聲的說完後離開座位 流川看著對面的空位,壓在書下露出一角的筆記本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雖然知道偷看是很不道德的,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把筆記本抽出來了 快速的看完上面短短的一段文字,他甜蜜的笑了 流川拿起筆在旁邊留下幾句話,又把筆記本放回原位,若無其事的低頭唸書 嘉恩回來了,繼續看剛剛看到一半的書,完全沒有察覺筆記本被動過 兩個人就這樣安安靜靜的沉浸在自己閱讀的世界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嘉恩轉轉有點酸的脖子,把書移開 這才發現筆記本上面多了幾行字...... 嘉恩突然站起來走到流川旁邊的空位坐下 雙手抱住流川的手臂,把頭靠在流川的肩膀上 『看到啦?』流川好像一點都不意外,只是微笑的問 『嗯!』嘉恩回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打量周圍確定沒人注意,偷偷親了流川的臉頰一下,又把頭靠回流川肩上 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坐著,臉上掛著笑容,享受此刻的安靜。 對面攤開的筆記本上,嘉恩可愛的字跡寫著: 『今天的太陽在微笑,我也在微笑 大家問我為什麼笑,因為我想起了你的笑,所以我也笑了。』 旁邊還畫著一個大大的太陽,和兩張笑臉 下面有幾行率性的字跡寫著: 『因為有妳,我才能一直保持微笑,妳,就是我的太陽。』 完。 -- δ HI~我是wawadarling,身上披著wawa,其實我是waiwai ◤◤◤◥ 出沒地點:TaiwanDrama ● ● 專長:舖梗自肥 β hayamavic " ▽ " 興趣:寫腦補▲▲/ 人生目標:把編劇逼到絕路 /\ 想說的話:流川家教讓給你們,他下課再跟我去吃漢堡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22

tarcybai:推,清新Wa 03/13 20:50

chichilala:WAWA的文 必推! 03/13 20:52

irenevi:推!清新甜蜜打入人心的WAWA太陽. 03/13 20:53

cassieshiau:推~wawa大的清新甜文~~ 03/13 20:54

sayurinn:好溫暖的fu~最愛嘉恩(容容)小太陽~~ 03/13 20:54

hiliang:推 清新!!! 03/13 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