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付出了卻沒有回報
May 24th 2014, 22:05, by Tsubaki123

作者Tsubaki123 (阿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付出了卻沒有回報

時間Sat May 24 22:05:07 2014

※ 引述《eszerfrm (smallchu)》之銘言: : 最近在蜜蜂講話認識了一個女生 : 聊的還不錯 也加到line : 從第一週每天打電話(半小時以上) : 後來怕打擾她家人幾乎不打了 : 但是她的line卻越來越晚回復 : 每天還是會跟我line 早安 : 但是開始回應都隔很久 : 我猜她也在跟別人聊天 : 有時候工作晚回家 : 會打給我或傳簡訊告知我 : 也會問我在哪裡 : 目前大概認識快一個月 : 有一起搭車過一次 : 但婉轉得知她不想太快之類的 :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本魯也是認識了一個女生,聊天也聊的還不錯,也是加了LINE 第一次見面買了一支專櫃的眼霜送她,但是沒有讓對方知道, 因為聊天的時候有聊到黑眼圈的問題, 就說會去幫她要試用品,無奈本魯不夠帥要不到,但又想讓她開心 只好直接買一支送她,但是還是編了一下故事說是試用品, 換來的結果呢?就是接下來都已讀不回跟一天兩句, 我是不是也應該來說一下我要回報呢... 男人啊,大方一點,不要太計較, 如果付出處處都想要得到回報,那你總有一天會氣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28.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940309.A.C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