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May 24th 2014, 21:39, by rcher

作者rcher (rcher)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

時間Sat May 24 21:39:39 2014

欲應徵職位:行政助理、業務助理 已經有向career的人資姐姐請教過了 分段方式是她給予我的建議 但還是不曉得有沒有該注意的地方 若要回文,請刪除原文,感謝您。 ----------正文開始,請鞭---------- 【學習經歷】   我畢業於OOOOOOO,對文字有高度的感知能力,也熟悉文書的編輯與排版,更擅長將複雜的文書編排為有條理及富有邏輯性的文字。我的個性活潑開朗,喜歡團體生活,在學期間參與了很多社團活動。而我在就學時期曾經擔任電影賞析社的社長以及班聯會、系學會的活動長與公關長,在接任電影賞析社的社長時,透過海報、網路文宣的宣傳,將原本十人不到的社團,成為該校的五大社團之一。而在班聯會及系學會擔任幹部時,我帶領組員為社團拉得校園演唱會兩成的贊助,也負責設計過文案、道具及海報,並且參與組織每一個活動。對我來說,無論成果如何,能與夥伴ꐊ@同進行一項活動,其過程的經驗、團隊合作的精神才是最為可貴的。 【工作經歷】   而在學期間,為了瞭解職場工作的型態,我也利用課餘時間參與許多不同的工作,在工作上我做過行政助理、客服人員、專櫃人員、約聘輔導老師。我在補習班擔任過行政助理,工作內容有編排講義、協助課程編輯規劃、輔導學生課業、出納及帳務整理,在這工作上第一次將所學的電腦文書軟體實際發揮的淋漓盡致,補足了實作的經驗,甚至自己後來還用excel做起代購。而我的客服經驗是在新光三越VIP室習得,主要工作內容是為百貨高層消費客群服務,在這份工作上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客人,更懂得察言觀色也加強了自己的禮儀跟態度,還瞭解到情緒管理在職場上的重 要性。同時也在誠品擔任專櫃人員,工作主要內容是向客人推銷介紹袖珍屋,以及指導客人設計袖珍屋。我負責銷售的日子,業績常常會比其他工讀高上1.5至2倍,也有許多客人會指定我爲服務的對象,這份工作除了熟悉了POS機的操作、商品的進貨銷貨及庫存管理也訓練了我的應變能力,在這份工作遇見了各種不同個性、來自各個環境的家庭,非常難得。 【未來展望】   對於未來的期許是將自己所知所學,運用在職場上並踏實工作,對每一件事都盡己的完成。並且加強英語及日語能力,達到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多益金色證書/通過日文檢定N2)。提升語言能力,增進自我價值,同時也在工作實務上加強我在工作領域中的專業技能。藉由工作拓展人際與視野,未來也會利用閒暇時間學習心理學及理財規劃,讓自己不只在於事業、人生上有更寬廣的道路及目標。   最後,感謝貴公司撥冗看完這份履歷表,也懇請貴公司能夠惠予機會,讓我有此榮幸為貴公司一展長才,我必全力以赴並以積極的態度虛心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5.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938782.A.CB7.html

koller:好可憐喔 花了四年時間念大學 畢業後只能應徵行政助理 05/24 21:57

labyrinths:一點建議 你可以在未來展望裡說說你的生涯規劃及目標 05/24 22:03

labyrinths:目前看來你的工作都是以"助理"為主 想找的也是這方面 05/24 22:04

labyrinths:但應該要表現得更有企圖心一些 不要只局限於助理 05/24 22:05

ptttrk:新鮮人自傳 可以多放社團 但是您既然擔任過社長等幹部 05/24 22:06

ptttrk:你應該要把 活動和實際效果闡述清楚 05/24 22:07

kissu5566:行行出狀元沒必要虛吧?當這裡八卦版? 05/24 22:07

labyrinths:至於一些設定的目標(多益) 還是趕快先達成比較重要 05/24 22:07

ptttrk:至於找助理工作 沒什麼不好 諷刺你的人當作壓力測試吧 05/24 22:07

labyrinths:畢竟工作之後 說真的要在語言上進修....除非你很有心 05/24 22:07

ptttrk:另外請把你個人 最主要的-->特點or優勢 拉出來表達清楚 05/24 22:08

ptttrk:否則這個自傳 真的很罐頭新鮮人 05/24 2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