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小資女必敗『KOSE植萃潤肌精』
May 9th 2014, 16:20, by aaaa612309

作者aaaa612309 (Cherr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小資女必敗『KOSE植萃潤肌精』

時間Fri May 9 16:20:34 2014

嗨大家好 I am Dang Dang!!!!(用力揮手+鞠躬) 在美保板觀看了大家好多的分享心得文,受益良多!! 決定也要加入大家的,鼓起勇氣發文分享啦!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dangdang328.pixnet.net/blog/post/124975001 ------------------------------------------------------------------------------ 先跟大家說我的膚質狀況大概還不錯, 皮膚有點小雀斑!!!!!(比較困擾的部分...) 狀況是算有點輕微的敏感肌, 所以像太刺激的那一類....(例如有:杏仁酸的那種) 用了就會過敏!!!! 所以還是要慎選一些比較適合不容易過敏的保養品使用!!! 這次看到甯甯的廣告美到翻掉!!! 心裡決定一定要去買來用~~~(期望自己像她一樣美!!!) 所以就決定寫這篇心得文!!! 以下為純文字分享噢!!!(第一次發文請大家指教~~~) ----------------------------------------------- 話說..... 炎炎夏日就要來臨,再不趕快加緊保養, 後天補救都追不回來啊!!!(嘆氣) 最近一直狂打甯甯的『高絲潤肌精』美白廣告, 整個被甯甯美麗的氣質煞到一個不行。 重點是,張鈞甯也真的太美又太有氣質了吧!!!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被他的廣告吸住目光的說。 這次就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他們, 畢竟高絲的產品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啊!! 不好好讚嘆一下怎麼行呢??? 尤其是美白更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主打, 無論是雪肌精、清肌精、純肌淬、還是紅瓶的潤肌精, 都是我的愛用者!!!當然不是開玩笑的囉!!! 以下就要來介紹產品 植淬白潤肌精 (美白系列) 『高絲植萃白潤肌精』 強調 先水潤 、 再美白 、 先水潤 、 再美白更白!!! 保濕X美白 雙效作用 讓白從底層透出來! 天然草本植物「路依保斯葉淬取液」深層浸潤保濕肌膚安全 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全面抑制、阻絕黑色素生成 告別惱人斑點搭配「虎耳草淬取液」, 保濕、美白雙乘作!!! 『植萃白潤肌精化妝水 I (清爽型)』 這瓶含有 虎耳草淬取液・傳明酸 的功效、 持續使用就可抑制黑色素生成,維持不易生成黑斑的高度透亮感美肌。(拇指) 而且, 清爽水潤的觸感可浸透至角質層各處。 藉由大量潤澤可調理出彈潤水感的美肌。(水噹噹) 含有大量美容成分的化粧水、宛如被肌膚吸入般浸透。 如同角質層的水分交換般,水潤滿溢肌同時調理肌膚。 使用後如同從肌膚內側湧出般, 調理出高透白感的美肌。 我的習慣是用化妝棉滴濕化妝水, 有時候懶的時候,也會用直接用手輕拍化妝水啦!!!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不帶香精味道的化妝水, 稍稍有點草本味其實還蠻好聞的!!(嗅~~) 而且聞起來就覺得成分就很厲害一樣,(是嗎?) 我覺得潤肌精不像雪肌精的味道那麼刺鼻, 以前每次用雪肌精雖然覺得很有效, 但always都會被那猛烈的中藥味嗆到,說不定有人很喜歡?!(咦?) 總之就是很有效就對了!!! 我覺得他不算是非常濃稠的化妝水, 顏色呈現透明的水狀,但還算是非常保濕!!! 我的習慣是先輕輕拍打臉部四周,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海燕老師介紹,說拍打化妝水有助於化妝水的吸收, 而且這款化妝水質地非常清爽,就算拍打多次,也不會覺得非常油膩 更何況含有大量的潤澤透亮成分的傳明酸, 一定要給他滿滿的吸收進去肌膚裡面啊!!!! 平常我都會用這款化妝水先濕敷個10min~15min左右, 在這之中我可以先去用個電腦或是玩一下手機, 尤其兩頰較乾的時候,我覺得濕敷就是等於急救面膜的效果 敷完真的又變白也變得很保濕!!! 如果前一天或上妝前有用化妝水濕敷的話, 隔天上妝真的會妝感服貼很多, 也比較不會有明顯的毛細孔!!!!(真心建議) 也因為我的毛孔其實不算很明顯, 但如果我都有乖乖濕敷的話 粉底上去之後其實不用蓋蜜粉也不會很明顯, 『植萃白潤肌精 乳液 I (清爽型)』 我很怕用到乳液是很黏膩的那種,尤其夏天真的很怕那種很黏的乳液, 但我覺得高絲的用起來真的很清爽,而且只要大概10元硬幣大小就很足夠。 (划算~~~~) 而且我覺得雖然他標榜著清爽型, 但用起來保濕度也不是蓋的!!!!(給他一個大姆指) 更何況他強調此款含有大量的保濕、美白加倍, 可以打造出高度透感的肌膚, 果然『猴賽雷』啊!!! 我覺得比起紅色的潤肌精,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因為我覺得清爽但是保濕度也完完全全不遜色, 紅瓶我用起來似乎有點太過潤澤, 有時候會稍稍有些過敏, 這樣比較起來, 白潤肌精完全大大征服我的心啊!!!(轉圈~~~) 而且用完也完全不黏膩,重點是味道真的很舒服!!! 使用完真的覺得好像有白亮了許多!!!(感動) 現在還有特惠組!!!!兩瓶加起來也不過$488!!!! 我的天啊~~~~ 根本就是佛心來著嘛!!!!居然只要68折的回饋價 這不是逼我趕快去買來囤貨嗎? 我覺得完全就是專櫃的等級,平民的價錢!!!! 太激推了我的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00.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9623639.A.59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