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哄而吵架
Feb 13th 2014, 15:32, by yTim5566

作者yTim5566 (五五六六得第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哄而吵架

時間Thu Feb 13 15:32:28 2014

你說了那麼多,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是想要聽建議還是找認同。 不過既然身為5566,那就先說建議好了。 1. 成本面分析 ==> 如果哄一下可以解決許多問題,那麼用"哄"來處理看起來就是最快的。 問題是對你來說哄人的成本似乎很高,原因不外乎:1) 我沒錯;2)很煩。千言萬語 一句話就是老子不想哄。如果你願意調整心態,那麼哄人的成本降低,那麼這就是最 快的方式。 不過你堅持傳統,那也是值得鼓勵的。那麼用成本面分析,那就是沒救了。 結論:你願意調整,那麼事情就解決了。你不願意調整,那就GG了。 2. 情感面分析 ==> 你女朋友就是有很多小缺點,但是這樣看起來蠻可愛的。 當然你有的時候會希望保持一些男子氣概,也會希望女友在需要撒嬌的時候撒嬌,需 要成熟的時候成熟。但是怎麼可能盡如人意。因此,基本上,建議就是儘量用男人的 氣量去包容她,就算嘴巴不哄,一開始也不要面露兇相或是不耐。拍拍、摸摸、抱抱 可能也有一樣的效果。 但是如果你覺得女友小鳥依人太煩,或是有點膩了,其實我覺得找個新的比較快。通 常身為一個禽獸56,哄新的妹比較容易,都相處兩年了,情感上比較難調適。 結論:你願意調整,那麼事情就解決了。你不願意調整,那就GG了。 3. 鄉民面分析 ==> 你幹嘛要去哄你的左手跟右手?醒醒吧,阿宅。 結論:你願意調整,本來事情就不存在。你不願意調整,也沒問題。 至於認同的部分,我十分認同你啊。問題是女生要的東西本來就這樣,難不成你決定以後 不要把妹了,決定改變喜好或是決定清心寡慾?認清事實,然後好好想一下要不要繼續下 去比較實際。不過我是你的話,我就妥協了,因為經過我的經驗(EX:左手和右手)托夢給 我,其實女生的要求似乎沒有很過分。 ※ 引述《JDJue (史蒂芬 & J)》之銘言: : 哄女生只需要簡單幾句話,她開心我也開心,又不用幾秒鐘 : 結果男人們為了這件事花一堆時間在網路上筆戰 : 結果女友不高興、自己不高興、鄉民也不高興 : 又浪費一堆人的時間 : 還在那邊說女生不理性 : 男生才是自以為理性的不理性動物吧XDDDDD : 我反而覺得這種動物最難溝通 : 既無法動之以情﹑也無法說之以理 : PS.我也是男的 -- 五十六個星座 五十六枝花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 五五六六 五五六六 真 偉 大 ! 亞洲天團 優文保證 五六出品 必屬精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phageT4:推禽獸56 中肯 02/13 15:34

※ 編輯: yTim5566 來自: 140.112.4.181 (02/13 15:35)

phageT4:直到我換了兩個新女友 才發現原來某前女友的要求不過分 02/13 15:35

phageT4:兩個女友的名字: 左手和右手 02/13 15:36

Fugue:這系列回文越來越歡樂了 XD 02/13 15:54

sorrowheaven:推簽名檔~超可愛~ 02/13 15: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