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北文山123百元快剪
Feb 14th 2014, 15:16, by strangerchat

作者strangerchat (Wash)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北文山123百元快剪

時間Fri Feb 14 15:16:09 2014

一直以來都不太敢嘗試百元剪髮, 一來是顧慮到百元剪髮似乎請的都是較沒經驗的設計師, 二來是時有耳聞試過的朋友都說百元店只嚕不給造型, 有時進去出來後實在是慘不忍睹。 但最近正在待業,有點拮据,可是頭髮長了又覺得應該整理一下, 剛好在文山版上看到有人推薦附近的百元剪髮,就鼓起勇氣決定一試。 這家店位於景華路上(興隆市場正對面的巷子),對面有家齊味餃子館, 招牌是草綠色的。 進門坐下後,投了票,設計師動刀前先詢問我想要剪怎樣? 還順便幫我看了一下髮流,給我建議,而跟她講我的想法時, 也不會顯得不耐煩,依舊客氣地跟我討論。 因為我是自然捲、髮質又較硬,很難遇到滿意的設計師, 坐在座椅上時很忐忑,(因為我有深度大近視,拿掉眼鏡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但他一刀一刀地慢慢剪,剪得很仔細、也很細心, 剪完我後一看,覺得倒是滿喜歡的,不輸給以前去的髮型沙龍店, 感覺俐落清爽,也有個型,百元剪髮做到這樣子真的是滿超值的。 剪的時候跟設計師簡短聊天也才知道, 原來她們以前曾在忠孝東路上開過沙龍造型店,本來打算退休,後來又重起爐灶。 今年一月剛開幕,似乎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目前說還在試營運,看未來客數才決定是否繼續經營下去。 因為覺得技術真的滿不錯的,設計師人又很nice,所以誠心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剪髮前與剪髮後的照片) 剪髮前http://ppt.cc/3PyR 剪髮後 http://ppt.cc/rzQ~ 附上地址以供參考~^^ 地址: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63-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6.133 ※ 編輯: strangerchat 來自: 123.192.36.133 (02/14 15: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