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最近感覺有點累(接送問題)
May 10th 2014, 01:16, by sabine0616

作者sabine0616 (佩佳sab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最近感覺有點累(接送問題)

時間Sat May 10 01:16:28 2014

※ 引述《ken10151899 (xiao_mi)》之銘言: : 幫同學代PO : 當事人雙方目前都是112同系碩班 lab在附近 : 女方在板橋、男方在新店 : ------------------------------------------------------------------------- : 最近女友有期中+研究+小組報告夾殺 : 這三個星期來每天都留下來加班 : 我的話還蠻冗的一直都沒什麼事不過女友要留的話當然是留下來陪她 : 因為感覺她壓力很大所以她要求什麼都盡量做到 : 而且她回家時那班車過九點後大概20~30才一班 : 所以都會要求送到捷運站想說到板南線只要一班車又更快 : 前幾個星期有一兩天有事不能陪隔天都會被唸說等公車好久之類的 : 直到最近感覺有點無奈、陪她這三個星期下來越來越有壓力 : 因為好像變成是種義務,想說如果有回饋之類的也好不過也沒有 : 今天考試跟報告結束後終於可以出去吃個好料放鬆一下就藉機討論一下 : 下面是今天對話內容 : 我:「這幾個星期每天陪你到九點十點又送你到捷運站怎麼感覺好像是義務一樣呀 : 不是應該有做加分,這樣讓我一直有壓力,有點累,好歹也有個回饋感謝一下麻,可 : 是現在感覺變成不做不扣分了」 : 她:「我每天做到九點十點,晚上回家很危險,這麼做不是本來就應該的嗎,你怎麼忍 : 心讓我自己一個人等公車等一二十分鐘」(os:你等的地方是新生南路...) : 我:「那沒交男朋友前怎麼辦,不是一樣要坐嗎,危險不能當作必須接送的原因吧」 : 她:「交男朋友不就是要不一樣嗎,怎麼可以跟沒交之前比呢,你當然要在意我的 : 安危呀」(os:我放你下車後一個人還要在深夜的台北市騎機車40分鐘才能到 : 家就比你安全......) : --------------------------------------------------------------------------- : 現在覺得好不平衡喔,像之前去坪林玩,一開始去她家接她玩了一天後,晚上很累 : 想說把她放在新店自己做捷運回去,結果隔天抱怨說哪有人約會完不送到家,我就說 : 都已經騎快100km了真的很累怕出事麻(os:完全不順路),她就說那你可以停車後陪我 : 坐到板橋再坐回新店麻........ : 大家有什麼好辦法嗎 我是女生 我都自己騎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25.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655789.A.64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