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Apr 17th 2014, 23:27,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時間Thu Apr 17 23:27:52 2014

老實說,你男友的父母低能愚蠢無賴這種事情是其次 這件事情整個最大問題反而在你男友身上 : 只是開學後,某天男友對我說 : 他爸媽希望我們不要在一起,因為我爸爸是在菜市場賣魚的 : 他們說不能跟這種低階級的人當親家 當男友親口跟你說這件事情時,問題整個大大浮現出來 但你還在眼瞎沒看到真正問題所在,希望到時候出事時, 不要上來哭哭啼啼問男友怎麼變了,變得那麼無情 男友會直接跟你講他父母講的話,首先就可以先確認他是白目了 不顧慮你的心情自把自為的白目男友,未來只會帶給你更多的怒氣和傷心 跟他爭論她還會在那無辜地說:「你怎麼會生氣?這又沒什麼啊。」 然後把父母講的巨細靡遺完全沒有轉換講給你聽 代表他心中也有一定程度認為他父母是對的,甚至代表他心中沒有是非對錯這種觀念 只會把父母講的話當成對的 你大概會反駁可是男友說放不下你啊 很抱歉,到底是放不下有免費上床對象,還是放不下一個好不容易追來的女友 再追一個好麻煩所以放不下,還是真正愛你而放不下 根據他的行為狀況,甚至看起來他沒有為你辯解的樣子,顯然不是因為愛你而放不下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只是你男友有可能真認為你很低階,所以本來就該由他玩所以之後才勸你轉地下戀情 : 男友也說他放不下我 : 他提議我們改成地下戀情 : 跟他爸媽表面上假裝已經分手,實際上還是繼續來往 : 反正我們遠在台北,他們也不可能天天來盯哨 : 等過幾年後,我畢業找到好工作了,再回去見他們 : 想請問大家我該這樣做嗎? : 謝謝 很抱歉,如果上面講的八九不離十的話,你們這種假戀情最多最多只能維持到畢業 這中間或之後你男友碰到更好的對象,或是她父母介紹更好的對象給他 那你男友恐怕就會搬出今天所說的話逼你分手 「我父母就覺得你很低階,我也這麼認為,像你說話語氣很粗魯 我就很受不了,新對象比你高雅漂亮多了,所以我們分手吧。」 這樣他多賺了幾年順帶騎驢找馬,而你自以為你男友很愛你 白白浪費這幾年的青春,結果他馬上有新對象,而你卻直接孤家寡人 就算你不甘心想挽回,很抱歉,幾年前你們就「公開分手」了 你何時又成為他女友?超級名正言順直接甩了你又不用負責 就算你鬧到其他人知道,他也可以跟其他人說你發神經,可憐你才不告你快滾吧 她父母態度是一回事,但真正問題你男友的態度和行為反而很糟糕 你自己考慮考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8.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48474.A.8C0.html

guestwhat:推 對方父母問題不大 問題在男生身上 04/17 23:42

guestwhat:不是問題不大啦 是癥結點不在那邊 04/17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