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玩樂] 推薦王品男女時尚會館(按摩推拿)
Apr 2nd 2014, 12:16, by Akiraer

作者Akiraer (秋天別來)

看板Kaohsiung

標題[玩樂] 推薦王品男女時尚會館(按摩推拿)

時間Wed Apr 2 12:16:12 2014

◎店名:王品 男女時尚會館 ◎電話:07-311-68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88號(東鉅商旅旁,近十全戲院) ◎服務:精油按摩、經絡推拿(純按摩) ◎官網:http://wpspa.com.tw/ 裡面照片就很多了 ◎照片:我在按摩燈光很暗,也不好意思一直拿手機拍 ◎特色:裝潢很高級(聽說每間不同)、乾溼分離浴室、單人專屬包廂、 芳療師(女生)很年輕、技術還不錯、有附餐點一份 ◎消費:一小時800,低消2小時 ◎附註:到現場說跟「小詩」預約好了或是「小詩介紹的」, 會有特別待遇。(小詩是他們網宣部門的代號,也是安排芳療師的代表號) 看標題不要以為我到了王品去吃牛排了。XD 原po是個女生, 話說我跟這間店的緣份,是來自於前陣子收到我妹LINE轉發訊息, 上面有寫高雄各間按摩店->全套、半套、1/3(到現在還搞不清什麼意思)、純按。 其中"純按"有四間, 最好記的就是「王品」這個名字。 當時我想王品還經營到按摩店去喔?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亂想的。 我平常就有全身推拿的的習慣, 無論是全身按摩或抓腳,一般都去足天下或北高雄富國路那一帶的按摩店, 左腳右腳那種看起來消費很高的,我還沒去過。 也因此, 第一次高級初體驗,就獻給「王品」了。 因為有跟朋友聊過高雄的按摩店, 他說有間在十全路叫王品的,可以去試試, 那邊櫃檯會推薦芳療師,兩個小時1600。 上個禮拜日到十全看了電影,忽然覺得身體很癢, 剛好在那附近,就去試試。 那是一棟建築,分為一間叫大富爺的酒店、一間叫東鉅的商旅, 和一間叫王品的會館。 本來看到這樣的「三位一體」還覺得怪怪的。 不過走進去之後一切感覺就都很好。 (大廳很氣派) 朋友之前有特別交待, 如果講說「小詩介紹的」,會有特別的優惠。 所以我進去時,接待人員問我怎麼知道訊息的, 我就有說。 然後他們把我帶進包廂, 問我按摩的喜好跟有沒有喜歡的芳療師? 我就說小詩只有介紹我來,我喜歡技術好的。 後來他們又讓我點餐。 (我記得是濃湯、通心麵、沙拉、厚片跟四選一還是五選一的飲料) 那是一間單人包廂, 跟我以往按摩時拉簾子跟別人共用一間的感覺不同。 接待人員有介紹一下環境, 我覺得裝潢挺不錯的, 電視是鑲在牆壁上(忽然覺得自己到了MOTEL?XD) 那個躺椅聽說很高級,我只知道它可以任意喬座位。 進去浴室時我驚喜了一下, 感覺真好啊! 因為竟然是我最喜歡的乾溼分離浴室, 一切都好像是旅館的配備(我也很喜歡到處住旅館) 然後我一走進去, 馬桶就自己打開了->因為是免治馬桶 (我按摩完洗澡時,自己在那裡玩了很久:P) 芳療師蠻年輕的,應該是比我還小。 (原PO要奔三了) 不過感覺很貼心,我一開始就表明我想睡一下->因為我懶得聊天, 然後她就開始幫我按。 因為太舒服,下次醒來就時間已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6.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6412176.A.740.html

v2ssili :這是廣告文吧 = = 04/02 1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