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澳寶一分鐘焗油護髮便宜又好用
Jul 14th 2014, 00:10, by ccsj

作者ccsj (全聯電子福利中心)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澳寶一分鐘焗油護髮便宜又好用

時間Mon Jul 14 00:10:28 2014

我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一年四季都要接受辦公室冷氣的摧殘 包括頭髮也是 我是混合性的長髮,之前又有反覆染 冬天頭髮會很乾,像稻草還會分岔 夏天頭皮會出油,頭髮部分還是覺得乾燥 習慣每天洗頭 一直都有使用護髮乳 可是真的都找不到適合的 要不就是覺得使用完護髮乳頭髮還是乾 不然就是覺得頭髮油油的不乾爽 有一天在連鎖藥妝店聽到一位太太跟店員說 她之前在香港用到非常好用,可是當時台灣都買不到 現在台灣買的到了,她一次買了六罐說要送朋友 我心想太誇張了吧 可是看看不到100元的價格,比起市售的護髮乳其實便宜很多 我又負擔得起 當下我真的買了一條回家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頭髮後再使用,一分鐘後沖洗掉就可以了 沒有其他牌潤髮乳那種沖完的黏膩感 吹完頭髮又很柔順,男友也稱讚它的效果 去年冬天到現在我已經用了兩條 家裡還預備了兩條 冬天我有時候天天用 夏天一星期用個一、兩次 頭髮質感就很不錯 我真的覺得澳寶一分鐘焗油護髮很好用想推薦給大家 第一次發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9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5267832.A.3C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