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巧克力餐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
Jun 7th 2014, 09:43,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巧克力餐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

時間Sat Jun 7 09:43:13 2014

餐廳名稱:Pierre Marcolini Brussels瑪歌尼尼巧克力沙龍(中山旗艦店)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1號 電話: (02)2581-7229 營業時間: 11:00~23:00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0803376 會來這家店,是我很巧合的上網去查,看到網友分享的食記,覺得料理好精緻, 加上那陣子很愛吃甜食,所以即使知道它好貴,還是趕快預約就跑來吃了! 1-2 店面看起來不像餐廳,而像是精緻甜點專賣店, 看起來很華麗也很吸引人,光是外觀就知道應該是不便宜的店呢! 1-3 滿滿的甜品陳列,我一整個好想大吃特吃, 但理智的知道,每一份甜點、每一顆巧克力,都非常的貴阿~~~(菸 1-4-- 除了好貴貴的馬卡紅,還有小巧精緻的蛋糕,再來就是口味多多的巧克力。 主打巧克力專賣店的Pierre Marcolini,有很多的巧克力禮盒包裝, 看來送禮上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1-5-- 我特地拍了全部的巧克力,口味多到不可思議! 就算全部吃過一輪,我應該也沒辦法那麼精巧的吃初每一個的差別吧?! 1-6-- 禮盒就是長這樣,是不是很精緻漂亮? 1-7 一個個的展示玻璃櫃,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1-8 用餐區的裝潢我覺得很華麗, 歐風味十足,感覺格外貴氣。 1-9 跟姊妹淘們來這裡吃個下午茶,會讓自己感覺在享受貴婦生活。 2-1 這邊則是走比較深色的路線,沈穩許多。 2-2 我訂位時特別要求要坐在這個粉紅愛心的位子~~~~ 2-3 牆上掛滿了甜品的照片,感覺真的很像展示藝廊。 2-4 這兒的牆面是大型的巧克力塊。 2-5 上面還有店名 Marcolini。 2-6 天花板的裝潢也沒有忽略。 2-7-- 廁所很用新的裝潢,感覺精緻豪華,所以我也把它拍了下來。 --------------- 開始用餐囉~~ --------------- 2-8 餐具已經放好,拿起來很有份量,應該不便宜, H有觀察一下,但我看不太懂。 2-9 =坎特綠蔬濃湯 = 湯品送上來看起來是個玻璃杯, 這樣子喝湯,感覺好特別喔! 3-1 份量其實不多,但這樣透明的杯子看著,是另外一種新的體驗, 裡面是蔥香雞肉濃湯,喝起來還不錯,沒有太多的料與口感, 就當作開胃吧~ 3-2 = 沙拉 = 旁邊是有點像是油醋的那種醬料,另外還有烤的硬硬的麵包, 沙拉吃起來就是普通的沙拉,但我覺得要沾著外圈的醬料,不然沒什麼味道。 3-3 = 巧克力松露櫛瓜燉飯 = 這是義大利燉飯,上面有巧克力皇冠和松露, 簡單的燉飯中搭配著櫛瓜, 我沒有吃過這樣的料理,感覺很新奇,也很期待。 3-4 H因為想要吃飯,所以我就跟他說可以點這個, 上面的巧克力會因為飯的熱度而漸漸融化, 不知道鹹的燉飯搭配甜甜的巧克力,會是怎樣的滋味? 3-5 稍微把它們拌開,看起來顏色很漂亮呢! 鮮綠的櫛瓜點綴其中,視覺上絕對是很高分的。 選用的巧克力不是太甜膩的那種,所以搭配著飯吃,有種微微濃稠及苦甜的滋味, H沒有特別喜歡,他覺得口味太複雜, 我是覺得可以來嘗嘗鮮,但不是我平常會想要當正餐的食物。 3-6 = 南瓜燻鴨焗烤捲麵 = 這道則是用南瓜奶醬為底料理捲心麵, 當中有煙燻鴨肉以及新鮮綠蘆筍。 3-7 我本身很熱愛焗烤,所以上面這層厚厚的起司焗烤,非常對我的胃。 3-8 翻開來看看,裡面的煙燻鴨肉看起來很肥美可口, 翠綠的蘆筍覺也很好吃,還有鮮紅的甜椒。 3-9 這道吃起來我很喜歡,不過好像就沒有太多的特色~ (因為我覺得在這家店都花了那麼多錢,會想要吃特色餐點。 3-9-1 = 老子曰熱茶 = 我已經忘了我點的是什麼茶, Pierre Marcolini的熱茶都是老子曰的。 3-9-2-- 品質看起來不錯,也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加糖。 3-9-3 = 紅茶 = 這杯就是簡單的紅茶,沒有什麼特色。 4-1 = 馬卡紅魅炫派對 = 想吃甜點到走火入魔的我點了兩份甜點, 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華麗?! 有兩個巧克力及兩個馬卡紅,擺盤也讓我好喜歡~ 4-2 馬卡紅很精緻,粉嫩粉嫩的真的是要我大咬一口呢! 4-3 裡面的夾餡好紮實,不會太甜,外面的餅皮酥酥的,但咬下去沒有一下子就散開! 4-4 巧克力很濃很香,小小一顆就味道十足。 4-5 = 楓丹白露 = 第二道甜品,名字好美,同樣擺盤也很美呢~~ 用大溪地香草籽融入白乳酪,底下是手工熬煮的紅果醬, 另外還有雪白蛋白酥,顏色上的紅白的搭配,正好符合它的名字。 4-6 近拍也來一張,看起來很美吧! 4-7 上面這蛋白酥口感我很喜歡, 綿密中帶點酥脆的fu~甜甜的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呢! 4-8 下面的紅果醬不會太甜,可以吃到果粒,很有質感。 4-9 一旁也還有小小的裝飾。 5-1 紅果子酸酸的,搭配甜甜的蛋白酥剛剛好呢! 這一頓吃下來真的很貴,嘗過鮮我也滿足了, 真的是走精緻、量少的路線, 我覺得男生的接受度會比較低呢~ 所以可能還是跟姊妹們約會再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4.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2105397.A.D7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sano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